小節125 天賜基業(1/3)

“蟲族的東西就是比較好用。”小陽將卡文森布魯的無頭身隨手丟掉,隻提著它的蠍頭:“就算像你這種依靠自身基本細胞再生的廢物,隻剩一個腦袋沒有身體也能存活五小時以上,哈哈哈哈。”


卡文森布魯隻剩腦袋被抓在小陽手上,此時沒有了發音器官無法出聲。它知道自己今天是栽了。它一直都知道小陽是個至少達到首領級別的變異戰士,不過卻一直沒見識過小陽的實力到底如何。


“讓你在意識消失之前弄明白一些事情吧!”小陽將卡文森布魯的蠍子腦袋交到左手,右手爪五指疾張,五道焰光術瞬間射向地麵的巢穴守衛者群。


六十隻巢穴守衛者一直盯視著半空中的小陽,一時之間見到有奇怪的光束打來,紛紛避讓,卻因為站的過擠無法迅速散開,五道焰光術瞬間分別沒入五隻巢穴守衛者體內。頓時,內髒遭到攻擊的巢穴守衛者嘶叫起來刺蛇身體滿地翻滾,大口大口被灼毀燒傷的內髒碎沫混著體液被嘔了出來。


小陽用右手爪食指敲了敲卡文森布魯的額頭:“明白我們的差距了嗎?永遠不要欺騙比你強大的人。”頓了頓:“因為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說話的幾秒鍾時間小陽的焰光術再次積聚完畢,五指疾張再次打出五道焰光術射向巢穴守衛者。


之前小陽顧忌自己的弟子們實力不濟,不是高階蟲族士兵的對手。而且敵眾我寡,加上在洞中空間太小光線黑暗又無法飛行,一旦翻臉必有損傷。


現在自己成功的劫持了卡文森布魯,將巢穴守衛者的注意力完全吸引,手下的一眾弟子已經全部飛到了空中,除去王若伊不是自己的徒弟不會焰光術之外,其餘的包括於丹楓在內的十三名徒弟全部都能施放焰光術。地麵上的巢穴守衛者隻在須臾之間,便被殺了個清光。


巢穴守衛者雖然是高階的蟲族戰士,自身的細胞再生力量遠超刺蛇戰士,但是生物本身的細胞再生速度可遠遠不及生物能量修補速度,而且內髒在極短的時間內被破壞殆盡,細胞再生的速度也因此下降到了接近零點。地麵上的屍體堆中還有幾隻生命力特別頑強的巢穴守衛者沒有死透依然翻滾個不停。


小陽率眾降落,將所有沒死幹淨的巢穴守衛者悉數殺光:“你的頭,我借來一用。”小陽將脖子向右一歪,左肩位置緩緩的伸出了幾條血管狀觸手,不斷的向蠍子腦袋的脖子傷口處生長,將卡文森布魯的蠍子腦袋接在了自己的左肩上!?...


卡文森布魯見狀反而高興了起來,暗想:雖然我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