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4 陽的時機(1/3)

創造者Ron看著眾首領說:“蟲族的數量,我想大家都是心裏清楚地,絕對不僅僅隻有眼前這麽一點兒,這樣的消耗戰打的越久我們回航的危險就越大!我們的粒子護盾力場現在的蟲族都可以比較嚴重的破壞掉了,我想,還是在激發它們進一步快速進化之前,我們還是回去休整,等待遠征人類的大軍凱旋再回戰吧。”


“可是起源星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我們能在那個時候到來之前奪回起源星嗎?”主陣北部星爆者邊陣首領問。


“我們回航到邊境地區占據星球發展基地吧。”創造者Ron說:“這次是我太小看蟲族,過於急進了,確實是被起源星緊迫的時間擾亂了思慮。”看向大屏幕中的眾人:“好了不要多說了,回航吧!”


二十個小時之後,艾薇塔在忙於布防的時候,接收到了外圍蟲群的消息:敵人正在撤離這片星域。“他們想繞過這裏嗎?”


艾薇塔想了想。還是繼續調配工蠍尋找高山;高地;高原建立大型基地孵化孢子塔布防:“不管塞爾納加人是不是想繞路,這裏的布防一定要快速完成,不然敵人萬一回轉來攻打就完了!塞爾納加人要是真敢繞過我這裏,那我就和女王陛下兩頭夾擊,力拚之下再怎麽強大的的軍隊也會被消滅。”


布加迪星係魔蠍主宰者卡文森布魯的母巢星球布加迪倫隆:


魔蠍族主宰者卡文森布魯所在的母巢也有艾薇塔的製裁隊前來催逼出兵。不過在主宰者卡文森布魯的刻意隱瞞下,小陽一行人的位置被隱藏的很隱蔽,主宰者卡文森布魯在艾薇塔變異戰士製裁隊的催逼之下被強製調出了所有空戰宇宙戰兵種,母巢的守軍戰鬥力空前低下。


在六十隻巢穴守衛者的簇擁下,卡文森布魯巨大的蠍身爬向自己星球中某個廢棄的資源挖掘巢穴內部。爬行了很久,終於爬到了九曲十八彎的礦坑底部。


“您終於來了。”礦坑最底層赫然就是隱藏起來的小陽一行人。小陽看向卡文森布魯問到:“不知道外麵的情況怎麽樣了?”


卡文森布魯噴了一口濃濁的悶氣:“唉~那幫女王的人終於走了,因為她們說我把女王要見的人弄丟了,作為贖罪,我的士兵被調走了很大一部分,現在要是有敵人打到我這裏的話,我可是很難抵禦攻擊的啊!”說完,卡文森布魯猩紅的大眼向小陽瞄了瞄。


“大人為了我們這幫素不相識的人居然蒙受了這麽大的損失....我們定當為大人效命,抵擋一切可能來犯的敵人” 小陽信誓旦旦的向卡文森布魯起誓。


“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