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3 真的走了(1/3)

“可惡的塞爾納加人!”艾薇塔久攻戰艦網不下,分散的蟲群又遭到創造者Ron的主力艦隊清剿,雖然蟲族兵多,此時卻處於絕對的劣勢!


“所有變異戰士聽令,全力吸收光能補充生物能量,同時全力釋放生物能量抵消粒子護盾層。”艾薇塔發令的同時全身生物能量爆發流溢全身伏在戰艦網的粒子護盾力場上,兩種天生相斥的力量不斷的發生著劇烈的爆裂反應。高階變異戰士們紛紛放棄躲閃,轉而模仿艾薇塔全力催動生物能量,以整個身軀為攻擊方式,貼附在力場外壁,不斷的以生物能量抵消粒子能量。


宇宙中無數耀眼的恒星,照射了不知多少億萬年的光線不受星球表層的天氣雲層遮擋,可以無限提供變異戰士的生物能量,同時也隻有變異戰士擁有轉化恒星光能為生物能量的能力。守護者體內產生的生物能量球雖然也能對粒子護盾造成較大傷害,但是無奈其生物能量的再生速度太慢,跟不上此戰的消耗。如此劇烈的生物能量消耗戰!也隻有變異戰士的轉化能力才能兩相抵消。


戰艦網每個粒子護盾力場內的星爆者;仲裁者;曲光船戰艦;都在護盾力場內部向外轟擊蟲族空軍,海盜戰機此時已經能源接近枯竭無法攻擊,還要留點能源飛行呢...


仲裁者飛船的禁錮冰封能量無法在粒子護盾力場內部使用,如果使用的話,反倒會連同己方戰艦一同禁錮住了。隻有普通的戰機能源射線不會與粒子護盾力場衝突,可以透過擷載者的護盾立場攻擊外麵的敵人。


以艾薇塔起源星能量進化的高級三階實力完全不懼戰機的能源射線!射擊過來的能源射線攻擊到艾薇塔體表的生物能量光芒區域之後立刻就被抵消了,艾薇塔依然能夠不斷的使用生物能量侵蝕護盾力場。


隻是!此時攔截塞爾納加艦隊的蟲族軍中,達到艾薇塔這種實力的變異戰士隻有艾薇塔一人而已,大量的雙S級精銳變異戰士由於護體的生物能量層不夠強,而被護盾力場內部的戰機能源射線殺死。


艾薇塔目齜欲裂的看著周圍伏在力場外層抵消粒子護盾的精銳戰士,這些跟隨自己多年的變異戰士們不斷的被密集的射線打成碎片,無數無法合攏再生的細小碎屍就這樣變成了宇宙塵埃。


“啊!!!”艾薇塔氣悶的大吼,嘴角鮮血溢出,咬牙切齒的張嘴,本能的咬向粒子護盾力場,原本美麗的人類女子麵孔此時已經扭曲的不成人形,灌注了生物能量的牙齒生生的撕咬下一口粒子護盾,不過這樣又能如何呢?完全於事無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