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0 也倒敘一把(1/4)

“我身上的血確實不是‘紅星’的!”來人說話的音調變了,有點陰沉起來:“既然你就是洪森和先生,那麽你就絕對不止這麽點戰鬥力,拿出你的實力來吧”


看到洪森和輕易的抽開了自己的暗算,此人立刻做好了死戰的準備。


“即知我名,為何還敢殺我!?”洪森和此時已經知道三號基地必然無事,這個刺客一定是殺了幾個警備人員染了一身血跡又一時難以換裝才胡編理由搪塞的。


“你死前我會告訴你的。”刺客左手機甲變抓握式同時右手機甲腕部翻出能源刀片撲向洪森和。


“你這個人....實在是太愚蠢了。”洪森和這麽多年的生物研究可不是白幹的,大量研製成功的人體增強藥物他自己都吃過了,幾百年間數不清的優秀變異細胞他都植入了...洪森和就是一個相當於遊戲中的隱藏BOSS級人物,而且實力驚人。之所以在‘實驗室’主管生物研究,完全是出於自己的興趣和可以利用‘實驗室’龐大的資源滿足自己喜愛的研究。


“剛才偷襲沒殺掉我你就該逃走了..”洪森和一手迅捷的抓住了刺客的右手輕扭一轉,幾根手指一分拆掉了刺客的手甲,將刺客腕部的能源刀片扳住一拉,瞬間切下了刺客的腦袋...:“居然還衝過來。”


這時技術員甲乙丙出來了,正好看見洪森和殺人。


“怎麽回事?”幾個人麵麵相覷。


“三號基地沒事發生,這個人是個暗殺者,你們兩個去通知一下警備部隊來幾個人處理一下。”洪森和指技術員甲乙二人去辦。“你和我繼續剛才的事吧。”技術員丙聞言立刻跟著洪森和走進了手術室,繼續研究‘哈吉’的樣本。


“如果雙腦研究能更進一步的話,不僅你能夠強化生化戰士的戰鬥力而且還能增加我的壽命。”洪森和拍了拍技術員丙的肩膀說:“到時候我還要靠你來給我動手術啊!”


人類的智力雖然較高,但是也因此精神耗能巨大,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