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9 紅星之父(1/2)

‘哈吉’的四手四腳上尖趾保存完好都是五根,和大部分哺乳類生物相同。


“四條腿,沒有尾巴,進化的代數應該很多了。”技術員甲說。


“五官醜陋,但是如此清晰的五官與人類接近,智力至少有七十左右。”技術員乙說。


“三張臉,難道兩張假臉是用來迷惑敵人攻擊的嗎?這種幼生體就有S級實力的生物難道還有天敵嗎?”技術員丙說。


“應該是在生活環境中有競爭的物種,不然進化的速度不會這樣快。”洪森和戴著能源材質手套拿捏著‘哈吉’的手臂肌肉,手感非常堅硬,就像在摸嶄新的橡膠車胎:“成年體的智力估計至少和正常人類相當,科技發展水平還在原始水平,肉體普通實力卻都是至少S級水平,隻能猜測是生存環境惡劣,肉體自主以進化戰鬥力為主方向發展。”


“解剖看看裏麵吧!”技術員甲說話的同時開始準備切割儀器,這種切割儀器就是專門為這些表皮堅硬類的生物準備的。估計成空這個失蹤的古人類實驗體現在被他們抓到的話,是注定要吃這個儀器一頓暴切的!


房間頂部的切割器很快就降到了四個人的手臂附近,每人前胸附近都停留了一副手控台模擬機。


洪森和說:“我主刀,你們使用手控台吧。”說完不容置疑的抬手伸進了切割器的主臂‘萬能手’中,操刀向‘哈吉’的體表按去。


“很久沒有解剖過S級生物了。”洪森和笑著說:“而且還是幼生體的生物。”“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堅硬異常的表皮對切割過程還是有很大阻礙的。


“肺的形狀接近氣囊的形狀,難道這麽沉重的身體會有飛行能力嗎?”技術員甲是新調來洪森和這裏的,這也是他第一次解剖高階戰鬥力生物。


“有可能,有的高階生物沒有翅膀也有飛行能力,我見過的都是那些精神力量超強的黑暗生物,有的就可以不依靠翅膀升空。”洪森和解剖的黑暗生物可就數不太清了,而且全是活體解剖,數量實在是不少...估計他在黑暗生物中的個人名譽已經臭掉很久了吧。


“您都解剖過哪些黑暗生物啊?不用翅膀真的能飛行的生物存在嗎?”技術員甲和技術員乙分別使用手控台伸出去的機械臂,翻開了洪森和切開的下體皮肉,露出了沒有胸骨阻擋的腹部內髒群。


“哦!它的脊椎骨外層還包裹著韌帶層和肌肉層,內髒都是附生在脊椎骨上,將脊椎骨圍在身體的正中央呢。”洪森和輕輕的割開了一小段包裹著的脊椎骨表層黏膜:“我解剖的都是不算高等的黑暗生物,不過倒是見識過親王級的吸血鬼不用翅膀飛行,據他們黑暗生物內部的稱謂,應該是叫做‘宇宙行走’能力吧。”


主臂‘萬能手’伸出薄片刀具割下了十幾份內髒樣本遞給了技術員丙,又切片了十幾份肌肉切片和全身各處的骨質切片一並遞給了技術員丙。


技術員丙操縱著手控台機械臂一一接下後,轉手將三十多份樣本依種類不同分別移進了各個化驗儀和培養槽;顯微鏡;分解器中,交給機器去做進一步數據分析。另外在手術台麵上抽取了血液樣本和體表雜皮樣本。


“胃袋裏麵的食物都是後來喂食的食品,沒有參考價值了,可惜。”洪森和伸出‘萬能手’中的針筒抽取一管子胃液遞給了技術員丙。


技術員丙摘下灌滿胃液的針筒,換上了新的空針筒,將裝有胃液的針筒塞進了圓形插孔的液體分解罐中,分成了二十份樣本以待後用。


“構成如何一會兒再說,肌肉組織的造型很普通,血管排列清晰,血液流向正常,也是紅色血液,身體部分的神經係統也沒什麽特別。估計就是髒器與肌肉骨骼的細胞組織密度驚人才有如此高的戰鬥力評價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