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3 巴耶爾的心意(1/4)

但是,基本上所有的Protoss人所謂的神選者,都是在激動的情緒下,才有可能引發自身的精神力變異,展現有如神力加身一般的力量。


瞬間強大起來的精神力量沒有修複肉體的能力,卻會導致肉體出現不斷的小規模崩毀。此時就需要Protoss再生源液的肉體修複能力來穩定肉體,完全穩定下來後,渡過肉體崩潰死亡危險期的戰士才能回到光敏神殿或者暗黑聖堂接受神殿或聖堂的精神力印記,並增幅精神力量和肉體強度,學習大量的技能,最後才真正成為神選者返回戰場。


如果戰士本身肉體強度不夠高,在進入再生原液前死亡。那麽Protoss就永遠的失去了一個神一般的戰鬥力。


如今壽命正當壯年期的Protoss神選者戰士隻有六十八人。其中在暗黑聖堂屋簷下的光明神殿擁有二十位,暗黑聖堂擁有其餘四十八位。四十八位中僅有四位在Tasdaer領主的布加迪遠征軍中。


暗黑聖堂戰士Templar【神選者戰士】


跟隨Tasdaer領主遠征布加迪星係起源星的暗黑聖堂戰士Templar,現年一百一十二歲,相當棒的一個帥小夥子【以Protoss人的審美觀來看...】七十四歲的時候第二次參加暗黑聖堂朝拜時,懷著忠誠敬畏的心天降大任成為神選者,隨後被暗黑聖堂細心栽培,在七十六歲那年正式成為神選者戰士。


之後與其光明神殿的兄弟分裂體,早自己十年成為神選者戰士的光明神堂武士Jrdun共同侍奉阿索東法夫星係的Tasdaer領主,並隨軍遠征布加迪星係。


精神力變異高級完成階段,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SS級;移動速度SSS級;夜戰能力SSS級。


SSS級戰鬥力是人族評定常規兵種戰鬥力的最高極限,神選者戰士已經脫離這個戰鬥力的評估範圍進入超級戰士範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