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2 神選者(1/3)

可惜蟲族內部進化室的生物科技來進行的高級二階進化!雖然成功的增強了艾薇塔的戰鬥力與智力,卻沒有改變她眼睛散發出來的生物光,肯女王雖然嘴上沒有透露出來,可內心卻就是糾結著一個大大的不爽...


艾薇塔是她沒有卡文.瓊在身邊時的玩物...兼助手,是自己的首席戰士,眼睛所散發的生物光怎麽能夠不完美呢?就算是變成紅色的也好啊!肯女王曾經這樣想過....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嗬嗬嗬嗬”肯女王莫測高深的笑望著自己的首席戰士..兼玩物....


“如願以償?”艾薇塔微微一愣站了起來:“感謝女王陛下的傾力培養,我..”嘴唇再次被女王封住...


兩人的舌頭糾纏了好一會兒,肯女王才放開了艾薇塔。


“撒切利爾.龍翼和巴耶爾那邊的仗打了多久了?”刀鋒女王雙手撐在神殿廢墟能源井邊的護欄上,看著殘破的神殿頂層出神。


“打了有一年多了,女王陛下!”艾薇塔跟隨在她身側。


肯女王回身抱住了艾薇塔,口中喃喃的說:“我真舍不得讓你去...”


“女王陛下..”艾薇塔堅毅的目光柔和了起來..


“我命令你帶上這幾批能源井進化成功的二階變異戰士和本部士兵立刻動身。”肯女王雙手按在艾薇塔肩上緩緩將她推開:“去支援撒切利爾.龍翼。”


艾薇塔的眼神瞬間恢複了堅毅的神采:“是的女王陛下!我這就去集結戰士!”


二十分鍾後,起源星肯女王的蟲族母巢心靈之主周圍,方圓十公裏左右聚滿了艾薇塔的變異戰士成員,地麵站滿了,低空振動著背後的外骨骼扇翼懸停了滿滿一層,高空也一樣振動外骨骼扇翼懸停了一層,更高處還有變異戰士正在聚攏,遠方各處蟲族巢穴的變異戰士在各地的心靈之主接到命令,正在不斷趕來,無數黑壓壓的黑雲一團團的向肯女王的母巢高速移動,然後在上空集結。


變異戰士數量眾多,個體戰鬥力強大,但是大規模集結之後卻都站成了散陣,因為原始蟲族本身低等士兵智力低下,一直就沒有什麽陣列排序一說,都是戰鬥前近戰往前擠,遠程靠後站而已,蟲族士兵的戰鬥全憑一往無前的衝鋒攻擊,也許散陣就是最好的選擇吧。


變異戰士們的數量也達到了驚人的龐大規模,雖然這群女人中,有的原來是人族軍人,但是似乎沒人在擁有強大的個人戰鬥力後去考慮軍團陣列問題,最多就是粗粗的站個隊。也許是蟲族內部穩定造成的!長時間以來新成為變異戰士的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