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1 王者的青色(1/4)

塞爾納加戰艦群,瞬間!幾乎人人帶傷,宇宙空間中剩餘半截尚未炸裂的重型擷載者戰艦比比皆是,其餘中小型戰機戰艦,機體殘碎的都是運氣好的被能量爆炸波及震蕩所致而已,尚不致死。那些被光柱擦邊的或者直接命中的,或者機體太小直接被光柱包裹吞噬的...全都在瞬間蒸發了!


雷洛大將指揮的主陣不管兩軍之間的空間裂口,依然直線前進。因為雷洛知道,這些空間裂口存在不了多少時間就會變小消失。


幸運的沒有在這一輪被擊毀,不過看著旗艦大屏幕中重傷垂死的重殘戰艦群,他真的有死的心了。十倍自己以上的軍力在宇宙空間對自己全麵展開並攻擊,沒有旗鼓相當數量的戰艦群,怎麽可能擋的住聚能炮齊射。


人族星際巡洋艦聚能炮一發之後冷卻時間一小時,隻有雷洛大將親領的一百二十艘加強型星際巡洋艦每艘擁有三個聚能炮口,可以連發三炮也可以三炮齊發!雙S甚至三S級別以下的普通星際巡洋艦們,就乖乖的等一小時冷卻吧。


兩個中將的左右翼艦隊和雷洛的主陣,繼續靠近塞爾納加戰艦群。準備進入主炮射程全力轟殺:“不需要俘虜!”雷洛微笑著發令:“雖然以前的戰爭中我沒有抓到過Protoss人的俘虜,我想塞爾納加人身為Protoss人的父族應該不會比不上兒子吧...此刻我也更加不需要俘虜,殺光他們!”


十幾秒後的戰艦群被四麵八方密密麻麻的散陣包圍了,無數的星際巡洋艦主炮副炮能量光線傾斜進塞爾納加戰艦散陣內。戰場中的每一寸空間都有小規模的能源爆裂,這一片戰鬥中的宇宙空間溫度升高了,炙烈火焰纏繞的戰艦殘片隨處可見到處亂飛,中小型戰機都不需要挨上炮火,被重型戰艦的爆炸殘片集中幾輪就自行報銷了,而且幾乎在人族星際巡洋艦萬炮絞殺的同時,這一支塞爾納加戰艦群的對外聯係,被濃烈的能量爆裂波及,無法再與別的基地或單位聯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