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2 建軍構想(1/4)

“嗬嗬,我的小可愛。”肯女王放下了艾薇塔的下巴:“才剛剛第二天。”


“對不起...女王陛下..”艾薇塔準備站起身來,一隻手卻被牢牢拉住..“再陪我一會兒...”


空間昏暗了起來..


人類宇宙殖民時代新紀年,星際曆五百七十八年:


在阿巴頓星球外圍見過塞爾納加族首領創造者Ron之後,雷洛大將留下星際巡洋艦軍團的第二到第二十軍團還有戰爭期間趕造出來的大量輔助型艦隻,給自己的親信將官掌控,用來守備人族邊境星球。


雷洛隻帶第一星際巡洋艦軍團加強型旗艦主力艦隊一百二十艘還有各種類型戰鬥機;轟炸機;科技飛船五萬餘架,運輸艦搭載高階戰鬥員百萬,回師人族行政星把持政權,並沿途在艦隊途經的殖民星大量收攏民間組織成員歸為己用。


同年下半年,由於阿巴頓的Beer神使方麵並沒有與人族政府軍書麵停戰【就算書麵停戰了也沒用,想打隨時都能撕毀】雙方終於在停火四個月後再次拉開戰幕。


隻是這次的戰爭是由操縱Protoss的塞爾納加族軍隊發動。


主力擷載者戰艦群三千六百艘【塞爾納加改良加強型擷載者戰艦,每艦艦載攔截者戰鬥機二十四架且攔截者能源射線攻擊力乘以二】在阿巴頓星球強力的資源優勢和塞爾納加的人力優勢下,還出動了星爆者戰鬥機四十八萬架【星爆者戰鬥機各項性能指標都是人族機械型戰鬥機的兩倍以上。】另有輔助艦隻運輸類的裝載者飛船;偵查反隱的觀察者衛星;使用大範圍特殊能力的仲裁者戰機;暗黑聖堂的空戰艦種海盜戰機;塞爾納加族的宇宙戰艦種曲光能源艦等等等等接近一百萬戰艦,空軍人員約出動一千萬,地麵部隊軍力約達到一千五百萬!悍然出現在人族宇宙基地防線區域。


人族艦隊分散防線太過廣大,被塞爾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