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1 男女有別(1/4)

主宰者巴耶爾看到自己手下的雷象猛獁被砍成這個狀況....它也自認不是Jiadu的對手:“所有刺蛇戰士包圍這個家夥。”吼完後它喚回了向Jiadu衝過去的幾頭雷象猛獁回到身邊,同時開始用精神力招呼跟隨在高空的偵查宿主們下降,伸下長肢吊掛自己去高空觀戰,丟下那隻與Jiadu戰鬥的雷象猛獁拖延時間剛剛好。


Jiadu故技重施,雙臂超大的黯紅色光刃交叉壓上瘋狂亂晃的雷象猛獁後頸,刃口深深的切進厚皮層,蠻力交錯擠壓,刃口硬生生的壓斷了雷象猛獁的半個脖子,這次他是再加一把力下去將雷象猛獁十米見寬的脖子完全斬斷。


這頭雷象猛獁雖死,Jiadu的肉體強度也同時到了盡頭‘梆’的一聲左手掌的手甲裂開了,Jiadu站在雷象猛獁脖子噴射出來的血雨中猛的跺地一震隨即衝向最近的刺蛇群。


他知道自己的身體不行了,雖然來自外部的攻擊還沒有攻破過自己的粒子護盾,但是肉體的分裂刺痛已經快要壓製不住了。雙目燃燒的火紅色精神力火焰已經被Protoss人生命垂危時的鮮紅色眼芒代替,衝入意圖遠距離攻擊自己的刺蛇群中揮臂亂砍,Jiadu的腦部已經無法處理信息了:消滅蟲族部隊!消滅蟲族部隊!消滅蟲族部隊!消滅蟲族部....


分裂人狂戰士的低等粒子護盾盔甲無法承受如此澎湃的精神力衝擊,率先崩毀,體表的粒子護盾層瞬間消失了。


身邊的刺蛇戰士被快刀切的屍塊橫飛無法對Jiadu造成傷害,但是遠處的刺蛇擠壓腹腔開始無差別噴射酸液,連帶Jiadu和附近的大片刺蛇戰士一起淹沒在了腐蝕酸液中,沒過十幾秒鍾,地麵上就沒剩什麽好肉了....


這場戰鬥隻是這個星球上每天都在發生的無數衝突中的其中之一,雙方損失過千:Protoss整編製千人兵團覆沒,蟲族死亡一千餘隻刺蛇戰士兩隻雷象猛獁,帶傷可恢複兩百餘隻還有近兩千隻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