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4 投誠(1/4)

“你無緣無故殺了我的女仆管家還有我的女兒,我悔啊,我後悔一時貪念,想讓你有點知覺好讓我切割時聽到痛苦的慘叫會更好而沒有先給你一針麻痹毒素!”鎮長憤恨的盯著成空:“一個惡魔,你作為黑暗生命的高等存在卻對同是黑暗生命的我們做出這種事,你到底是為什麽?”


“不告訴你。”成空。


此時鎮長聞言卻笑了。


“你笑?你不痛了嗎?”成空將洗手池中的藥水倒了一些給鎮長恢複中的下半身,他立刻嚎叫了起來“這麽好用啊!”成空仔細的看著藥水的效果,和剛才倒在自己體內不同,鎮長可沒有生物能量修複內髒他可是全靠細胞再生恢複。細胞自身的分裂再生速度遠遠趕不上藥水的腐蝕灼燒速度,剛剛倒過藥水覆蓋的地方很快就變成了腐臭的焦黑部分不斷的泛著黑色的泡沫..


此時成空突然聽到了狼群的嚎叫聲“嗯?”成空看了看鎮長:“你剛才笑就是因為這個吧?”


麵色灰敗得鎮長強顏一笑:“哈哈哈哈,我身為此地的領主當然有自己的衛隊部署,你到底是哪個窮鄉僻壤鑽出來的惡魔啊,連這個都要問,哈哈哈哈..”


成空也笑了:“我有空玩你,你還能活很久的。”隨手將手指紮進鎮長的後背抓握住脊椎骨,提著鎮長向室外走去:“你忘了我有翅膀嗎,先生?”鎮長聞言愣住了,連劇烈的疼痛都在這一秒被遺忘了..


府宅外麵傳來了零零落落的槍聲,鎮長雇傭來看家護院的人類保鏢顯然很快就被鎮長的狼人部下幹掉了。此時的小鎮才天黑不久,鎮上突然出現怪物殺進街區..小鎮亂了,沒過幾分鍾尖叫和槍聲在小鎮中此起彼伏。


好大喜功此時用來描述成空的行為很貼切。成空躍上狼人鎮長府宅的高空用自己僅僅所會的一招天然領悟的精神力技能:精神力感知感覺著大半個小鎮內的生物位置,他隻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