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2 解剖(1/3)

靜靜的看著鎮長大笑,同時成空努力的想控製自己的身體,卻不得力。


“你在掙紮嗎?”鎮長的狼臉上大嘴裂開嘴角都好像要裂開了:“哈哈哈哈哈,我這非同一般的神經毒素可是三公噸的公牛也要倒斃僵硬的,你的生命力能強過公牛嗎?”


成空心想:好像強過吧..


“不愧是大惡魔,我的神經毒素從喉部流進你體內這麽長時間了居然還有說話的能力。”鎮長縮回了人類體型全身光溜溜的向庭院走去:“本來我是想咬斷你的腦袋的,不過..這樣也好,方便我們交流溝通,人類中不是有一句話嗎,叫做‘方便別人就是方便自己’對不對?你也聽說過吧。”走到大廳門口向聚集在車邊的人類保鏢們吼到:“今晚警戒絕對不要打瞌睡,聽明白了嗎?是絕對!立刻分散到花園外圍去,立刻。”


一眾人類保鏢聞言齊齊的向一絲不掛的鎮長行彎腰禮然後散去。


鎮長回身慢慢的在大廳中踱著步子走到僵直的成空身邊“你將是我最好的藏品。”鎮長轉頭看了看地上管家的無頭屍體,然後自己抬起僵硬的成空:“也是我第一個男性藏品,哼哼哼哼..”


成空沒有言語,他發覺舌頭也漸漸的僵硬不聽使喚了..被鎮長扛在肩上雙眼的黑紅火焰活動範圍受脖子轉動限製也瞄不到周圍太多的地形,就這樣默默的被鎮長扛到了一個黑屋裏麵:大概是地下室吧..


‘啪’聲控燈亮了。鎮長將成空放到與手術床相似的台麵上:沒想到我華成空會栽在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牙齒的毒素可以持續四十八小時以上麻痹公牛,這時間足夠我們玩上一夜了。”鎮長沒有穿衣服,也沒有圍上白大褂,他就在牆上掛著的器材中挑選著等一下即將用到得器材,也就是接近菜刀大小的手術刀吧,諸如此類的一些東西,還有鉗子啊小鋸子啊..


慢慢的挑選了一分鍾器材,鎮長又從金屬冷藏櫃中拿出了幾隻藥瓶,這才一手提著器材袋一手抓著幾瓶藥走了過來。來到成空身邊看著成空笑了笑:“不說點什麽嗎?”放下了藥瓶敲了敲自己的額頭:“哦~~我想起來了,是舌頭也麻痹了對吧?!哈哈哈哈哈..”


成空麵無表情的僵著臉,雙眼的黑紅火焰雖然還能噴湧但是卻無法把滿腦子的殺意變成攻擊力..


默默的躺在手術桌上聽著鎮長擺弄著切割器材,麻痹的力量似乎還在增加,看來還會持續增加很長時間,成空索性閉上了眼睛:我的肉體強度能夠讓所有生物震驚,我的精神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