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1 比較好認(1/4)

“我的主人雖然很好客,但是對於不禮貌的客人他是不太歡迎的!”管家走到府邸一層的主廳站定:“先生,您最好還是顯形等待一會兒為好。”


管家話說完後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看到成空現身。皺了皺眉頭準備離開,這時成空說話了。


“真是傲慢的仆人啊,連茶水也不知道要立刻準備,這就是你主人教你的待客之道嗎?”管家聞言正準備張口回駁,卻感到一陣勁風撲麵而來不由的驚叫到:“你要幹什麽?”


“既然不是好鳥我就先殺了你。”成空站在管家身側,雙臂勁力灌注,左手爪從後背紮入從胸口穿出,右手爪從小腹紮入從後背穿出,穿出的右手中還捏著幾截脊椎骨。血液從管家身上噴了出來,管家此時明白成空就在自己的右邊,轉頭一口鮮血噴了成空滿頭滿臉。


被血水噴了一身成空索性顯形了,雙手依然插在管家的軀幹上,嘴巴湊到管家耳邊:“你怎麽不叫呀。”


管家趁成空的頭部靠過來對自己說話的時候右手死死的箍住了成空的脖子:“我們就這樣等待主人的到來吧!哈哈哈哈哈..”


外骨骼扇翼猛然撐開:“我這個樣子見你的主人就太沒禮貌了。”仿佛視管家緊箍的右手如無物,成空輕鬆的抬頭直起了脖子:“浴室在哪兒呢?管家先生?”


管家驚愕的看著主廳中成空身後高高揚起的翅膀,巨大的外骨骼扇翼占滿了他的視野:“惡魔大人,對不起,小人不知道是您這樣尊貴的客人到訪..”


管家話未說完心髒已被成空捏爆,表情轉而由驚愕變成驚恐:“對不起,大人,請原諒您的奴仆吧,我剛才真的不知道是您光臨了主人的藏品室。”


“心髒沒了還不死啊?”成空的手爪紮在管家的體內摸索著:“確實沒有第二個心髒啊..你到底是什麽生物呢?”雙目黑紅火焰瞄上了管家的腦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