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0 魔王們的會議(1/4)

“俱樂部..”眾人麵麵相覷:“您的意思是想要增加人手嗎?”趙堂風站了出來說:“我們幾個加上大人您一起是七個人,除了唐狡的孩子沒有能力同化之外我們有六個人可以在半個月的周期內同化出新同伴,相信新同伴也會擁有同化別人的能力!大人,您的意思很容易達成!”


成空擺了擺手:“不,你所說的擴張速度是有人排隊等著我們去繭化的速度,不過現在很顯然,周圍隻是樹林而已沒有人排隊,而普通的動物雖然也有可能進化成功,但是智力太低我不想要。”


“大人,您覺得我們該如何擴張勢力呢?”唐狡說話的時候看了看戴嬈:“我覺得我就算晚上再努力運動,也隻能每一年增加一個。”戴嬈聞言一手背敲上了唐狡的後腦勺,打的唐狡向前一個趔趄:“大人,我保證,有出現雙胞胎的可能。”戴嬈聞言手縮了回去,隨後補上一腳踢到唐狡膝彎處,唐狡笑著說:“可能會更多也說不定哦。”


眾人大笑,唐狡的孩子吮著手指看著眾人發笑。


“你們兩個多注意一下孩子的教育吧,以後孩子多了你們也好駕輕就熟嘛。”沃爾什作為一個曾經向往安定生活得人來說,他對這方麵還是有過思考的。


“沃爾什,你們兄弟倆都是單身漢有沒有想過找兩個中意的女人進化成妻子啊?”成空握了握手爪齜牙一笑:“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呢,一般人哪能像我們這樣隨心所欲!”


沃爾什沒有說話沃特卻插言到:“我有個喜歡的歌手,我非常愛她,我可以這樣幹嗎?”沃爾什看到成空冷冷的笑著看著弟弟沃特連忙抬手打斷了沃特的話:“你忘了大人是為什麽原因救我們的嗎?我們怎麽能去幹為非作歹的事去欺壓弱者呢。”


沃特不服氣的說:“可是大人剛才都說可..”沃特看向成空時發覺周圍的氣氛不對勁了,聲音戛然而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