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7 支援雷洛(1/3)

“你害怕什麽,你們兩個聯手對付幾個市長那種水平的騎士還不簡單。”成空握了握左手爪:“你進化妻子的時候也是知道的,你們已經擁有宇宙行走的實力了,地球上能奈何你們的人可不多,打不過的話你們還可以逃進宇宙嘛。”


“可是他們武裝先進人數眾多啊。”唐狡急切的抬頭看向成空:“教會滅魔部隊的軍力堪比軍隊的高階戰士軍團,要殺我和她隻怕是不需要花很大力氣..”


“你知道哪裏有人口稀少,或者幹脆就沒有開發但是可以住人的星球嗎唐狡?”成空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放棄唐狡,他還惦記著混血惡魔軍團呢..


“政府的土地分配部門有詳細的資料,絕對有,我今晚就可以弄到手,找一個不受人關注的荒涼無礦產星球還是很容易的。”唐狡篤定的保證。


“這個政府的土地分配部門很容易潛入嗎?”成空很驚訝唐狡的語氣,感覺上簡直就是資料得來毫不費力的樣子嘛。


“所有城市有便民網絡的地方都可以查詢移民星球的。”唐狡解釋說:“我現在不能回家,但是城中的便民網絡服務點很容易潛入,大人請放心,如果我唐狡這點能力都沒有的話,絕不做大人您的部下。”


“你得到資料需要多少時間?”成空此刻心中有了一個藍圖迫不及待想要去實現了。


“天黑後從這裏來回我需要一個小時。”唐狡左手爪緊緊的拉著戴嬈的右手爪。


“好。”成空點了點頭:“我現在去弄一艘民用運輸船,晚上見夥計。”


地球星府臨君城教會基地:


這是一個位於星球駐軍軍港附近的武裝城市,雖然武備鬆懈,但畢竟是人類母星的首府。單就軍力來說:瘦死的駱駝也比撐死的馬大。城市中最大最高的建築是星府建築,屬於人類聯盟政權,其下小一號的建築有UED公司建築基地大樓:占地五千平方公裏樓層一千二百層,其中地下七百層。


再就到教會基地:占地兩千平方公裏,樓層一千九百層,其中地下樓層一千一百層。


UED公司與教會都擁有巨大的跨星球產業與資源開發區還有產品裝配生產區,回收部門,保安部門。而他們的保安部門實際上也就是己方勢力建設的私軍。兩大勢力其表麵顯露出來的軍力雖然遠遠不比政府軍數量龐大,但是兩大民間勢力真正的軍力到底是多少,武裝分散布置星域位置如何,政府軍方也不敢等閑視之。


教會基地,地上第十二層禮拜堂偏廳:


“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