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4 武力論(1/3)

“感覺怎麽樣?”仍然是在月光微明的深夜,成空站在不遠處看著唐狡:“還有什麽疑問就快點問,雖然我並不趕時間但是我討厭等待,為了你我已經在這個地方逗留的太久了!”


“我想知道我還能恢複普通人的外形嗎?”唐狡嚐試搖了搖後背的外骨骼扇翼,輕鬆的飛離了地麵:“這個樣子我怎麽進城啊,雖然挺帥的酷斃了。”


“光折射隱形,你應該可以用的。”成空用精神波動聯係著唐狡腦部由自己親手種下的神經細胞:“我能感覺到,你自己試試看吧。”


唐狡閉上眼睛默默的思索著,不一會兒他的身影模糊了起來。


“你這個樣子跑到城裏,隻要不是瞎子,都能看見你。”成空看著這個資質相當的差的唐狡使用光折射隱形感到很好笑,一個人形的模糊影子在成空麵前晃來晃去..


“雖然有點對不起你。”成空看著唐狡那過於顯眼的虛影說:“但是..你確定你的小情人看見你這副所謂的惡魔外形還會跟你走嗎?”


“我變的強大了足以消滅那個看上她想霸占她的家夥的一切勢力。”唐狡自信滿滿篤定的說:“這樣有什麽不好?如果我告訴她,她也可以像我一樣背生雙翼她做夢都會笑醒的..”


成空張了張嘴,本不想說的,可是想了想還是說了:“女人應該會喜歡白色的羽翼多點吧..”


“黑色的惡魔肉翼也不錯啦,反正沒有神來眷顧我們..”唐狡停止了他蹩腳的光折射隱形現出了身形:“我從心底裏感謝您給了我這麽強大的力量,我也因此明白了很多事情。”


“哦?”成空斜靠在巨石上閉上了眼睛用,精神波動聆聽著夜色的聲音:“你明白了很多事情嗎?說來聽聽吧,說不定會有人很感興趣。”


“我原本是個信徒,相信著神愛世人。”唐狡發覺自己提到‘神’時,成空的精神波動有那麽一絲不快:“書裏麵記載神發烈怒,用火焰燒毀城池消滅那城的不義之人,其中所謂烈怒,就是武力而已。”


“不錯,請繼續說下去。”


“我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與我遇到的事情相對比,我終於明白,隻有武力才能解決問題,一切公正與不公正其根源都是武力威懾在發揮影響。”唐狡雙目藍光漸漸亮起,這是他出繭體以來首次出現眼芒:“當我得到這副身體時,我感覺到了一種我幾乎可以說是無所不能的感覺!我的身心都舒暢的無法言喻,然後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