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3 卡文.瓊(1/3)

“條件呢?到底是什麽條件才能完成這個願望,您難道想免費幫助我嗎?”唐狡非常的懷疑成空的動機。


“我們未來的強大的戰士啊,哈哈,你願意以終身聽命於我來交換嗎?”成空微微的收攏了一下扇翼瞬間又猛然撐開。


唐狡被涼風一吹立刻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個要求:“當然願意,我的主人,要簽訂一份靈魂合約對吧?”


成空把手指伸到唐狡的耳垂邊輕輕的刮了一下,切割下了一小塊肉碎,唐狡立刻疼痛的捂著耳朵吃驚的望著成空,不知所措的抖動著。


“最後再提醒你一次,小笨蛋,難道你騎士看多了嗎?什麽狗屁不通的靈魂契約啊,老子不會那麽虛無縹緲的玩意兒!好好的給老子站直了,別抖的像個篩子似的。”


唐狡忍著耳朵上傷口傳到大腦的痛感,雙手放下站的筆直看著成空,耳垂上的傷口血液慢慢的滴了下來粘濕了肩頭。


“很好!”成空俯身上前:“小家夥,我很看好你!”同時手爪伸過了唐狡頭頂捏住後脖頸,將唐狡翻了個身背對著自己:“接下來很痛,忍不住可以叫喚..”左手爪輕按住了唐狡的肩膀右手爪輕輕的掀開了唐狡的後腦勺位置的枕骨....【成空手爪力量上百公噸分裂頭骨輕而易舉】巨大的痛苦使唐狡瞬間就昏了過去。


成空見唐狡失去意識了立刻將他的身體放在地上,用右手爪狠狠的紮進了自己的後腦位置,手指在腦部摸索了一會兒‘咕吱,噗’兩聲從自己腦後的血洞中拉出了一條神經肉片飛快的搭在了唐狡裸露在空氣中的後腦上,隨即將後腦部枕骨合上....


三下五除二的扯爛了唐狡那身能源材質衣服:“這破衣服的防禦力還真不錯,不愧是高科技時代啊,老百姓的衣服都這麽牢實。”說話間後背的血管狀觸手已經長出了一大把,齊刷刷的向唐狡裹去:“下次就是你自己進化你老婆啦,哎,可惜以後沒的偷窺了..”


光折射隱形開啟,將唐狡包裹上三層之後成空跳到空中向大氣層飛去:“可惜這個家夥肉體強度太差,從剛才的對話來看智力也不理想,以後的成就有限。”成空背著唐狡的繭體默默的向高空竄升著:“無所謂,我要的隻是他的忠誠而已,實力弱點就弱點吧,就算戰鬥用不上他,那至少菜鳥手下還比較容易管理呢..”


可能是唐狡的肉體基礎太弱的緣故,進化所需的生物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這次進化隻用了十一天。在成空眼中地球自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