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2 是墜落天使(2/3)

個人的精神波動。


“原本是我和戀人一起住的大人,可以告訴我您需要交易什麽了嗎大人?”青年迫不及待的提問:“我什麽都可以與您交易,我隻想要和戀人在一起,讓那個無理糾纏她的惡棍死掉,死掉,完全的消失!”


‘啪’成空一把拎住了青年的後衣領將他拽出了窗戶飛到了半空中:“不要驚叫小笨蛋。”拇指與食指從後衣領伸到了脖頸處按住了他抖動的喉嚨然後向城外的山林飛去。


高速竄行了兩分鍾成空現出身形降落在荒山中將青年丟在地上,深邃的雙目眉骨中黑紅火焰盯視著青年:“說說你的名字吧小家夥。”


青年咳嗽著捂著喉嚨從地上爬起來一抬頭就看見了成空的雙眼,不由的後退了一步,就一步而已。


“哇....”夜間的山風中青年張大著嘴瞪著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淡淡的月光下純黑色的高大身軀!震撼著一米八零青年的心髒,成空高瘦的體型背後翼展接近六米的外骨骼扇翼輕輕扇動著,在夜晚來看這個景象效果相當不錯,特別是那雙如火焰般躍動的雙眼!虜獲無知青年的心靈足夠了..


“我,我叫唐狡!”青年不知是害怕還是激動,反正他在發抖:“黑色的翅膀!您是墜落天使嗎?”


“sorry,不要拿那些洋垃圾來比喻我。”成空齜牙一笑,不過黑暗中的一嘴白牙沒有光線可供反射所以唐狡應該看不見他一口健康的牙齒:“讓你失望了,老子不是什麽墜落天使。”


“您自稱惡魔啊..”唐狡爭辯了一句:“您....”


“隨你怎麽認為吧,現在我們可以談談你的問題了嗎?”成空走到一塊巨石邊跳了上去盤膝而坐,同時用扇翼向唐狡招了招:“過來說吧。”


唐狡跑了過來:“事情是這樣的...”絮絮叨叨的說了幾分鍾。


成空摸了摸自己的腦袋:“這就完了?”


“我願意用任何條件交換,隻求能夠和小嬈在一起安全的生活!”唐狡急切的看著巨石上的成空。


“隻是一個女人而已,你覺得這樣放棄一些寶貴的東西來換取和她在一起的生活值得嗎?”月光下唐狡隻能看見成空的麵部兩團火焰。


“為了小嬈我什麽都願意!”唐狡堅定的肯定了答案。


“好,我要你的腎。”


“什麽?”唐狡懷疑自己耳朵聽錯了雙手卻在揉眼睛。


“怎麽?不願意?那把腎髒換成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