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1 偷窺狂(1/2)

Tasdaer領主的援軍旗艦神堂武士Jrdun收到Angry領主的警告後沒能與神殿守護者Struggle的正統狂熱者部隊匯合就被突然出現在艦隊內部的蟲族部隊摧毀了大半艦隊。


原來蟲族已經在探知援軍的航行路線後依靠人類的科技在航道上設置了空間跳躍點,在Protoss支援艦隊移動到跳躍點後瞬移了數十萬噸金屬殘骸垃圾到跳躍點對,Protoss艦隊造成了嚴重傷害,幾十艘光芒級擷載者戰艦和數百架星爆者戰鬥機瞬間被突然出現的金屬垃圾重合..重合的結果就是爆炸。


此戰由刀鋒女王.肯親自領軍伏擊,一舉殲滅Protoss艦隊,Angry領主用生命換來的消息沒有傳到Tasdaer領主的作戰計劃裏,Tasdaer領主將會繼續進兵攻打起源星附近的蟲族星球並分兵把守..


布加迪星係的蟲族戰局估計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完全放棄防守,全麵反擊Protoss遠征軍。


此時的成空站在維特家族基地中搶來的運輸船上看著眼前藍色的地球一陣無語。


“這什麽破自動設定航道啊..”成空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能源指標停在‘0’上:“算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回到老家就回到老家吧。”


成空推開了隔離艙的艙門飛身竄到了宇宙空間,鼻子嗅了嗅,呼吸了一口若有若無的氧氣..


“我又回家了,隻是這裏早已陌生。”運輸船沒有能源時距離地球還很遠,成空振動著外骨骼扇翼向地球飛去,當然,他沒忘記開啟光折射隱形:“照這個速度需要飛一天吧,我就看地球轉圈計時吧..”


“想想也真神奇,一覺醒來美,國,日,本這些討厭的國家就消失了,人類都使用漢字,偶爾聽到英文也是配合語氣的音調而已。”再次看到藍色的地球成空無聊的想起了往事:“我年輕那會兒祖國還四麵環敵如履薄冰隻能悶頭發展呢,一轉眼就變成現在這麽強大了,不錯不錯。”咂咂嘴嘖嘖有聲:“還能跟外星人幹仗,厲害了不少啊。”


“可惜我已經不是人了。”成空看著自己右臂手肘新長出來的骨刃,用左手拇指摩挲了一下:“雖然我還有自己的思想沒被蟲族控製,但是我的外形已經無法融入人類社會了..”


距離估算錯誤,成空看著地球轉了兩圈也就是兩天,他才飛到地球大氣層。兩天時間雖然對個體來說很長,但是成空現在多的就是時間。


自己家鄉的位置成空憑著小時候看地圖的記憶目測估計了一下隨後認定了一個位置降了下去。就算降落的地方完全沒錯,那也和降落錯了差不多,反正街景和鄰居乃至朋友親人全都已經沒有了..


成空隱著身形走在大街上,行人很少:“現在殖民星球多了,連地球上的居民都減少到這種程度了嗎?”其實是天氣太熱沒人願意出門,隻是成空肉體強度過高對夏日的高溫沒什麽感覺而已。


精神上的孤獨寒意攫了成空一下。


在街角看到了廣告版標示的城市地圖,地圖上城市外圍的一個熟悉的地名占據了成空的眼睛,眼眶中的黑紅火焰光芒震蕩了一下:“這座山還叫這個名字啊,哈哈,山嘛,沒事確實是不需要換名字。”跳到空中稍微辨了一下方向,然後向那座山飛去。


其實也不需要辨別方向,躍到空中之後眼睛一掃就發現了那座熟悉的山體,幾分鍾之後成空落到了山頂:“嘿嘿嘿嘿,以前和大夥兒一起來爬山,隻是從家裏走到山腳下也需要兩小時呢,現在的我可真他媽的強啊,隨便晃晃就到了..”


想到了小陽,搖了搖頭。在山頂雜草叢邊坐了下來:“南方山區,這裏的山卻都不算高,家鄉這座最高的也就五百米左右吧。”成空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