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8 相同的幫助(1/2)

一秒後終於聽到了‘啪’的一聲輕響:“隔音效果還真不錯。”成空由衷的讚歎了一下機甲。維特.克倫的頭在麵罩中擠爆了:“難道腦波探知是個低級技能嗎?怎麽是個菜鳥都能發現我呢?”成空搖了搖頭看向不遠處的原住民屍體堆:“其實我想你們擁有武力後也不會比這個家夥好多少的。”


“不過死者為大。”成空走到桑格的屍體邊看著他空蕩蕩的脖子說:“靈魂這玩意兒我不太懂,不過我知道我說的話你聽不見..”


看向陽光明媚的天空成空感覺心情還不錯:“人活著到底該幹些什麽呢?”


:很久以前還是人類的時候,我需要穿衣吃飯,這些需求都要由打工來支持,然後和朋友們窩在一起花光工錢就是我的生活動力,偶爾行俠仗義維護一下弱者之後自己就得跑路跑很久..


然後我變成現在這樣了,可以不穿衣服,因為一般人看不見我,每天曬上十幾分鍾太陽就不需要吃東西了,真神奇,同時我也無聊多了..


“難道我要沒事找事的去保護你老婆?”看著桑格的無頭屍成空自言自語著:“你說我是中途截殺他們阻止犯罪活動於未燃呢?還是等他們犯罪事實發生之後再動手前去正義的製止他們呢?”


“哈哈,我是不是該這樣。”成空擺了個他那個時代的持手槍姿勢:“不許動,我是警察,你們都被捕了,乖乖的放下機關槍和激光炮跟我回警察局做筆錄。”


不一會兒遠處的維特家族打手們三三兩兩的乘著氣墊摩托過來了。


成空看著圍攏向理財人 維特.克倫屍體的打手們說:“你們忘了要開貨運車來嗎?”


“俄格斯芬一會兒會單獨開車跟過來的!”發言的打手看了看四周詫異的眼神:“誰?是誰在問話?”


“我是你們的大哥。”成空確實很無聊..


“不是克倫先生的聲音!”十幾個反應快的立刻操動著氣墊摩托上的大口徑槍械向音源處掃射起來:“克倫先生的屍體還在地上,我們一定要把這個透明人幹掉不然我們沒辦法回去交代。”一個貌似小頭目的打手嚎叫了起來。


激射的子彈在成空的體表無力的躍動著濺出火花閃爍。


“難道我隱身隻是為了掩飾我窮的沒衣服穿嗎?”成空突然感到有點可笑..在彈雨中身形漸漸的顯露了出來,解除了光折射隱行狀態。


黑色的外骨骼扇翼最大限度的猛然撐開,更多的彈藥在扇翼上砸出火花巨大的噪音不斷的告訴著這幫笨蛋:嘿~你們瞎了嗎?小槍沒用換把更大的來..


“是蟲族怪物!”有些打手是退伍軍人,看到顯形的成空後立刻分辨了出來:“這裏怎麽會有防禦力這麽恐怖的蟲族兵種出現。”


“我不想太出名..”成空可不想被這群打手暴露自己的行蹤,迅速的頂著弱弱的火力衝進了打手群中,打手們立刻就有了傷亡,但是更多的打手們開始驅車逃跑了。


“想走?”成空噴湧著黑紅火焰的雙眼與一架飛車上逃跑的車手對視著,車手驚恐的墜下了氣墊摩托,成空反手扣住了車身舉了起來飛到墜車者的身邊輕輕的鬆開了緊扣的手指..


氣墊摩托不是王若伊在軍事基地裏麵的那一款,速度不快,幾分鍾後幾十個打手便被成空殺了個清光。


這時成空身後遠方傳來了糟雜的聲音伴有一些若有若無的喊殺聲。


一陣相當於地球人類的弩車發射的箭矢釘了過來,不過距離頗遠,擊中成空的不多,成空隨手劈斷一根:“這麽粗的箭..還真是對應你們的體型..”


“黑色的身體,還有黑色的翅膀,不畏懼武器攻擊,他是邪神,一定是邪神,這裏的人一定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