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2 單挑(1/2)

五分鍾之後成空一行人已經快要衝進大氣層了。


“六個艙門全部打開,所有高階戰鬥員準備飛行接敵,出動!”劉倏然少將話音剛落便率先跳出了艙門。


劉倏然少將全副高階將官機甲體型比普通高階戰士裝甲略大,墨綠色的迷彩【在空戰中明顯沒用..】塗滿了整副機甲外殼,後背上半身火焰能源噴射器全能開啟高速接近成空一行人,後背下半身是火焰噴射器附件和意外降落安全包,左機械臂手甲部分握著機甲製式速射機槍;機械臂吊掛單兵式光裂動炮,右機械臂手甲抓握三百公斤每支的RX-97隕矛一把;機械臂吊掛兩支備用投擲RX-97隕矛。雙腿機甲能源螺栓高速轉動增加少量空中速度的同時踢擊力度也增強了百分之三百..


成空等人的眼睛就是再瞎現在也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高速接近的肉體單位在感知力最強的小陽感知到精神波動的同時就高速衝進視覺範圍了..


“衝過來的這群家夥為什麽都是半蹲的姿勢啊?”成空視力很好,已經看清楚衝在最前的劉倏然少將的身體姿勢了。


“因為他們裝備了數量較多的遠程武器,而空中戰宇宙戰裏麵這種半蹲的姿勢最容易變換遠程武器發射姿勢。”王若伊軍隊出身,在上升的同時向成空解釋著半蹲姿勢的用途:“好像是衝我們來的,我們的防禦好像還不能對抗他們的重武器呢,怎麽辦?”


“不要慌,步兵機甲沒有密封沒有宇宙戰能力我們接近大氣層了。”小陽大聲喊道:“我可以略微阻止他們十幾秒,你們快點全力突破大氣層,進入宇宙空間就安全了。”


通過揚聲器劉倏然少將的聲音震蕩而至:“你們跑不掉的,空軍已經在宇宙中等你們了,還是我這邊好混一點,回頭和我打一場吧,哈哈哈哈。”其實他沒有調動戰鬥機的權力..


小陽用焰光術回答了少將的挑釁,劉倏然少將高速閃避躲開了焰光術,不過由於事發突然他身後的兩個高階士兵沒有躲避瞬間中招了,幾秒後鮮紅的血水從機甲中滲了出來;火焰噴射器載著屍體向前飛行了幾秒後方向失去控製亂轉了一小圈轉而向下栽去。


“哼,想留人斷後逃跑嗎?你們逃出大氣層也沒用,我照樣可以殺了你們。”劉倏然少將看到焰光的傷害如此驚人心中立時又加了一份小心。


“將軍,我們都是步兵裝甲無法進行宇宙戰..”某高階戰士軍官通過通訊器報告了這一實情..


“你們回運輸艦待命吧,聯係一下軍港,請求出動戰鬥機宇宙戰,我的機甲可以進入宇宙空間追捕。”劉倏然少將對自己的戰鬥力具有絕對自信,決定單人進行宇宙戰抓捕。


成空與王若伊一前一後突破大氣層了,沒有停留繼續向宇宙深處飛去同時生物能量全麵開始供給繭體進化外骨骼扇翼開始不斷吸收太陽光能致使飛行速度下降了一成。


小陽挨了一支投擲RX-97隕矛,在大腿上留下了巨大的坑洞腿骨當然是斷了大腿也隻剩下兩側一點點堅韌的外皮連在身上了膝蓋以下失去控製在高空罡風中搖搖欲墜..


小陽看看兩人已經離開較長時間了便立刻回身衝進了大氣層,傷腿經不起強大的拉扯力,右大腿傷口開始膝蓋以下因為高速移動而掉落。


自從肉體進化以來小陽首次受到如此重傷,悶哼一聲全力在大氣層中突進!


近千人的人族高階戰士抓捕部隊抓捕失敗由於機甲沒有宇宙戰功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