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1 懲戒治軍(1/3)

維塔威爾的屍身向後倒去,脖子內動脈血管激射的鮮紅血液噴灑了站在他身後的小陽一身:“你就非要把我也弄出來才開心是吧?”小陽笑罵到。


“師傅這位是?”姐弟倆也走了過來,因為小陽與成空渾身是維塔威爾的血所以倆人一時沒發覺成空與小陽的蟲族皮膚。


“我的老友,正好你們兩個都在也反正沒有別的家人可以牽掛了..這就放下一切和我走吧。”小陽也不處理一下身上的血跡就這樣看著姐弟倆。


“師傅您終於肯正式收我們為徒了嗎?”於天宇興奮的叫了起來。


“我這就回去拿上磁卡【就是存折..】”於丹楓覺得再怎麽匆忙也得回家收拾點細軟帶上吧。


“不用了,這就走吧,那些身外之物沒什麽用。”成空頓了一句:“最多半個月後你們就不需要那些東西了,還有人在等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成空與小陽將姐弟倆一人挾一個向高空飛去,王若伊還在野外等待呢。


“你們兩個在這裏教書這麽多年難道是最近才遇到這個上司的嗎?”小陽也偶爾關心一下徒弟。


成空看著姐弟倆被高速飛行時的狂風灌的說不出話來感到一陣好笑:“你就待會兒再問吧..”


地球駐軍軍港:


“潛入的高等蟲族單位剛剛在賀文毦軍事學院附近殺死六人綁架兩人向晉封的城郊移動中,抓捕隊的報名還沒結束嗎?我們的高級戰士真的這麽少嗎?怎麽搞到現在還沒有五十人報名呢?都這麽怕死嗎?軍隊要你們這種兵有什麽用?”接到命令負責這次潛入事件的少將劉倏然在廣播中大發雷霆,不過應著依然寥寥..


“立刻聯係晉封城的賀文毦軍事學院調查被殺的人和被綁架的人的身份,這是個突破口線索。”劉倏然少將大聲的下著命令:“軍部內所有的高階實力士兵聽著,立刻全副武裝到軍港大門口集合,三分鍾之後不到者革去軍職送交軍事法庭,罪名‘消極避戰罪’聽明白了嗎?不許請假,高階實力的人沒那麽容易生病!”


兩分鍾之後軍港大門口三三兩兩的站滿了高階戰士熙熙攘攘好不熱鬧,數量接近一千..


“這都是些什麽兵?紀律性這麽差?你們自問一下你們的隊列比得上克隆人士兵的隊列嗎?”劉倏然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