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0 擊殺(1/3)

某少尉學員插言:“我們人類的戰士擁有機甲武裝可以大大的彌補肉體上與外星種族的差距,這一點不可否認吧。”


“當然機甲的裝甲板的確是比人體的皮膚堅硬的多。”於天宇講師沒有立刻否認學員的異議:“我們研究的機甲主要設計理念是配合我們自身的體型增加了人體的力量與速度以便於使用更加沉重的重型武器而不影響武器性能,使用機甲全副武裝的情況下至少可以使用重武器與外星怪物周旋而不至於立刻死亡。”


“武裝機甲可以讓普通人達到沒有武裝的高級戰士水平,正是因為有了機甲,我們人類的克隆人士兵才有與外星怪物戰鬥的能力,不然在巨大的肉體差距麵前人類隻有被屠殺的份兒。”


“但是,這位同學請注意一點,蟲族雖然沒有武裝機甲,但是其生物表皮就目前所發現的第三代納芯質皮膚已經達到了能源材質防護牆的堅韌強度,當然僅限於高等蟲族,而精神生命體的Protoss人,他們的製甲技術甚至超過了我們。”


“由於戰爭爆發以來我們甚至沒有俘虜過一個Protoss俘虜,而且Protoss文明與我們人類文明的發展方向明顯不同,所以我們至今也仍然無法從戰場上獲得的Protoss盔甲碎片中分析出它的構造成份,目前隻知道Protoss護甲在破碎失去效用之前可以通過Protoss人的精神力量不斷的再生出粒子防護層,就這一點而言就已經遠超我們的武裝機甲技術了。”


“蟲族目前已知的最高肉體強度值是地麵重戰兵種雷象猛獁高達七百,它單隻可以對付沒有武裝的純肉體人類戰士數量無限個..想殺死一頭普通的雷象猛獁需要十二名速射步兵從最大射程開始急速精準射擊接近八秒才能以最小的傷亡數字成功擊殺掉。”


“而Protoss戰鬥員的普通肉體強度經過盔甲增幅基本可以達到五百左右,我們人類的武裝機甲隻能達到三百,明白了嗎同學?我們即使擁有高科技武裝士兵全部換成高級戰士,在單兵戰鬥上還是處於絕對劣勢的,這一點在今後的幾年內業很難改變。”


“我們地麵還有機械巨人和坦克。”某少尉學員不甘心的又插了一句。


於天宇:“同學,要是再次打斷我的話我就給你個‘F’明白嗎?”深深的看了一眼該少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