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麽恨我?一覺醒來發現多了250個雞蛋!(1/2)

黑壓壓的擷載者戰艦群駛過,陽光再次照向了大地。人族地麵基地一片廢墟和大量的克隆人士兵屍體暴露在炎熱的阿巴頓星球地表僅僅一兩個小時大量的屍體就開始腐爛了。不過幾個小時之後到達的Protoss地麵部隊並不會因此而感染疾病,或者可以這樣說:Protoss人也就根本沒有生病這麽一說。


阿巴頓地獄戰區Protoss指揮大殿:


Beer神使在大殿中指揮著擷載者戰艦群不斷的吞噬人族防禦圈,以期在人類快速建立防空帶之前盡量擴大戰果。而Esvtime領主則是調動著地麵部隊隨後跟進,占領人族基地廢墟設定坐標傳送建築物和粒子炮塔留下小部分守軍之後大量的地麵部隊繼續向戰艦群戰鬥的地方推進,如果戰艦群已經結束了戰鬥地麵部隊就立刻搭建基地,如果戰艦群還在戰鬥那地麵部隊就衝上去再加一把勁兒。


從整個阿巴頓星球的外太空來看星球地表,十六個Protoss擷載者戰艦群像十六朵黑色雷雲不斷的從西;西南;南;西北;北五個方向蠶食著人族防禦圈,不斷的向人族防禦圈最中央的主礦脈基地推進,勢如破竹節節突進,人族軍隊不斷敗退防禦圈不斷收縮。


Protoss距離完全收複高能星再次控製改變戰爭走勢的巨量資源已經不遠了。


阿巴頓地獄戰區Protoss仲裁審判軍東部基地:


決裁者形態的Rolr在指揮殿中和仲裁審判軍的將領們觀看著Beer神使的戰艦群推進:巨大的落地屏幕分成了四乘四一十六個小屏幕每個屏幕顯示一個戰艦群。所有戰艦群分五個方向攻擊人類防禦圈每個方向三個戰艦群,還餘一個戰艦群在各個戰艦群中來回策應並且同時不斷的打斷人族各基地之間的聯係。


“神殿的守護艦隊什麽時候來阿巴頓的,出動了如此之多的擷載者級別戰艦怎麽輔助艦隻這麽少呢?如果有足夠的輔助艦戰鬥推進速度應該還可以更快。”神堂武士將領。


“來了這麽多守護艦隊那光明神殿的守備怎麽辦?之前Angry領主帶走了一批守護艦隊攻打布加迪,現在又有艦隊到了阿巴頓,蟲族我倒是不擔心可是黑暗聖堂那邊會不會趁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