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4 原來你們沒房子(1/3)

王若伊不由的雙手抱胸求助似的看向小陽。


“他沒有惡意。”小陽示意她沒事,同時散發出了安靜的精神力波動:“衣服在進化時可沒什麽用,就好像我們兩個從幾分鍾前見到你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穿衣服,而你也沒覺得有什麽好奇怪的。”


“那是因為我們兩是隱身狀態。”成空的雙眼發出了黑紅火焰盯著王若伊看了起來:“你是故意沒給他用隱身訣的吧,小陽?”同時雙眼不斷的掃瞄著王若伊的身體,頭部隱形虛影中的豬哥表情昭然若揭..


“很大膽的小姑娘,不是嗎?”小陽無恥的摸了摸王若伊的頭發對著眼中光芒轉綠的成空說:“快點包起來吧,包住後就不需要隱身訣了,進化時的純生物能量還是不要有雜質的好。”


“你說的很有道理。”成空的雙眼好久沒遇到這樣的光景啦.. 血管狀觸手漸漸的包住了王若伊,比之前包小陽的速度慢多了.. 成空的眼神精神抖擻的神光四射,王若伊身體的每個部分都在被包住前看了個遍..


王若伊也看不清楚兩人臉上的表情,不一會兒她發覺自己全身已經被不知名的條狀物裹住了,沒過了頭頂的發絲之後成空開始第二層包裹:“小陽,幫她關一下這裏的雷達,把線路全部弄斷就可以了,我們走。”


等了幾分鍾後包裹王若伊全身的血管狀觸手表層開始繭化了後成空感知了一下繭內王若伊的狀態:“呼吸平緩,好像已經被進化時的效果強製睡眠了,那種困倦感連我都無法克製呢。”成空收緊了背部的血管狀觸手:“醒來後她將看到不一樣的新世界。”同時振動扇翼向高空竄去。


小陽進化成功後行事一改人類時的以技巧為主轉而變成蠻力派了,五指喀嚓一聲紮進通訊室控製台的控製麵板內部然後滿手抓著線路拔了出來電弧閃爍劈啪作響,連續拔了幾台儀器的線路後將固定在地麵裝甲板上的轉椅拔了出來砸進了控製台內部..


破壞了二十多秒之後小陽打開了隔音效果非常好的通訊室艙門使了個馭風訣追成空而去。


兩人一前一後突破艾文星大氣層,成空在進入宇宙空間之後有了無限的恒星光能為後盾就開始放開了生物能量的灌注速度全力開始進化繭體。但卻奇怪的發覺王若伊的繭對生物能量的需求似乎很少:“進化的時候需要的能量如此之少,這個個體今後的肉體成就很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