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3 新同夥(1/2)

女少尉嘴角微微翹起笑了笑:“我沒有惡意,隻是對你們很感興趣,不要緊張。”說話的同時一絲若有若無的能量禁錮了剛剛口出大言的成空。成空立刻暴起猛力的掙開了禁錮飛竄上前隻一瞬間拇指與食指的指尖已經搭在了女少尉脖頸前的軍服衣領上了:“你在挑戰我的忍耐力嗎?”


美女少尉立刻雙手高舉過頭頂:“我說過我並沒有惡意,剛才可隻是用了一成力而已哦。”臉上毫無懼色。


“原來是軍方的超能力部隊啊。”小陽似乎很熟悉眼前這個女性少尉的來曆似的:“我和一個叫沈榮的關係不錯很有些交情,你聽說過高陽這個人嗎?”小陽不動聲色的報出了自己的大名。


“沈榮?我最後聽說他的名字時是在叛亂的格殺黑名單上,現在是死是活就不清楚了。”女少尉高舉過頭頂的雙手打了個響指:“我可以把手放下來了嗎?先生們?”


“去你的通訊室坐坐吧。”成空收回了鋼刃刀鋒似的手指:“我覺得你們倆的話題很有意思,小陽待會兒你說,我旁聽就行了。”小陽笑了笑點了點頭,同時示意女軍官:“請帶路吧。”


“不遠。”女軍官笑了笑回身跳上了氣墊摩托右手握上了手柄左手拍了拍副座。


小陽與成空一左一右坐進了兩個副坐裏麵。氣墊摩托低噪音發動後迅速的在房頂上消失了。


“這麽快的速度?”小陽與成空都很震驚,這個氣墊摩托的速度已經達到戰鬥機的速度了實在是太快了。


二十秒左右美女少尉在通訊室門外的車位內停下了氣墊摩托:“進去坐吧,我叫王若伊幸會二位。”


成空仍然保持著戒心沒有答話看向了小陽。小陽笑了笑指了指自己:“高陽。”指了指成空:“華成空”


王若伊嘿嘿一笑回身推開了基地通訊室的艙門:“接著剛才的話題吧,高陽先生,超能力部隊已經解散了。”進入室內後王若伊開始衝咖啡。


“哦?解散了嗎?怎麽回事。”小陽對超能力部隊是不是解散了其實並不在意:“這裏就你一個人值班嗎?你剛才算是擅離職守啊。”


王若伊指了指糖罐,成空與小陽一起擺手示意不要,她一副了然的表情去衝了兩杯較苦的科倫咖啡端了過來然後加自己的杯子兩勺糖抿了一口,等到成空猛地抓起杯子一口灌完咖啡之後才略為驚訝的看著成空說:“早知道就給你橙汁了..”


成空笑了笑:“我就這樣,你要提前知道一下,不然以後受不了會後悔的。”


小陽接過了話茬:“你既然聽到了我們的交談內容,那就是說我們從踏入軍港開始你就已經知道了。”小陽開始頂著王若伊的雙眼:“你想加入我們,我沒猜錯吧,為什麽?和超能力部隊解散有關嗎?說說吧。”


“和直接的人說話雖然痛快,可是同時也很無聊。”王若伊笑了笑:“我才是這個艾文星上最強的戰士,我可不是低階戰士哦。”


小陽看了看成空後轉而對王若伊說:“你的戰鬥力或許算是人類中的高級戰士了,可是肉體強度好像不行啊,而我們的入夥條件是需要比較強的肉體強度的,你似乎還需要強化鍛煉一下肉體才能達到我們的最低要求呢。”


“我在軍隊知道很多內幕,相信你們會有興趣。”王若伊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似乎對自己的屈身相就兩人還答應的不幹脆很惱火。


“人類軍隊的資料我們有辦法弄到手,同時我們也並不需要一個拿自己勢力內幕換出路的人。”成空從轉椅上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