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1 相請不如偶遇(1/2)

如果Protoss人殺掉了成空與小陽,那倒是等於間接的幫助了人族,為人族的殖民星安定做出了貢獻呢,因為成空與小陽就是準備去人類社會尋找至少肉體強壯的人同化成為夥伴的。


Beer神使很想知道兩人在對話中提到的‘晶體石碑’上有什麽秘密,但是Beer神使不想讓仲裁審判軍的首領Rolr知道,所以他派遣了一支小部隊繞過了Rolr的基地埋伏在方圓數百公裏的荒原中等待成空與小陽抵達星球表麵後提供具體位置,然後實施搶奪。


Rolr則是想偷偷的殺掉成空與小陽為自己的失誤和單挑失敗雪恥。他對那個什麽晶體石碑可沒什麽興趣。Rolr在基地中集合了幾個自己一手培植起來的高級戰士。


因為他知道成空的戰鬥力很強,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實例似乎不弱的小陽,所以Rolr決定小心駛得萬年船,自己作為基地指揮官不能離開,隻能派最心腹的正統狂熱者戰士披上在黑暗聖堂得到的光折射隱形鬥篷悄悄的隱身殺掉成空與小陽,這樣自己泄漏再生原液的失誤就被彌補過去了。


過了十二天左右,成空與小陽回到了阿巴頓星球附近空域,追蹤兩人的觀察者一直追蹤到兩人進入大氣層之後才繼續執行普通巡邏任務,將追蹤成空與小陽的任務轉交給了地麵基地。


在大氣層外,成空就早早的開啟了光折射隱形狀態。小陽也打出了隱身訣與馭風訣向地麵降落,兩人並不知道一張不大的獵殺網正在向他們收攏過來。


得到成空與小陽的降落大至位置之後,忍辱披著黑暗聖堂隱形鬥篷的正統狂熱者們迅速的向目的地趕去。Rolr的心腹戰士得到的命令是將兩人全力格殺,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絕對不能失敗。


“就是那棵樹了,看到沒有,你之前在我的記憶中應該看到過的那棵,看你那小爪子挖土肯定不行,待會兒還是我在前麵擴大洞口吧。”成空鄙視的看著小陽那比自己小了幾號的手爪。


“嗬嗬..你喜歡挖就挖吧,我會土遁術。”小陽想了想:“這之前我還真沒想起來這個法訣,這招可以教教你省的你每次都要挖坑挖個半死才跑的掉啊,哈哈哈。”小陽正在笑著突然麵色一變:“不對,我從你的記憶裏麵知道這下麵有很長的岩石層,土遁無法穿過比岩石層更硬的地方。”


“哼哼哼哼,我的挖坑逃跑法可是連裝甲地表都能鑿穿的,不過你那個土遁有空還是告訴我吧,畢竟我不是每次都要挖那麽深的..”成空自嘲的看了看自己的一雙手爪,猛然他感覺到了地麵上有點隱形物體的虛影出現,不由的在半空中懸停著沒有繼續下降了。


看到成空突然停了下來小陽也感覺到不對勁兒了,他的感知力本就高過成空,這時小陽已經發覺到地麵上的精神波動了:“那棵樹我想它應該是棵很普通的樹沒錯...應該是樹下的深穴讓他們比較感興趣吧。”


“真搞笑,大家都是隱形人,哈哈哈哈,不知道他們能不能看到我們呢?他們難道是在等我倆嗎?”成空疑惑的看著地麵上的一片虛影淩空一口血之腥腐蝕酸液噴了下去..


頓時血紅色的血之腥能量就覆蓋了地麵上樹邊的一片區域,那棵樹沒堅持一會兒就被腐蝕成了枯焦的樹幹,而六名Rolr的心腹狂熱者也急急的撕下了被腐蝕酸液汙染的光折射鬥篷向遠處逃逸而去。


“外星人?” “Protoss人?”兩人同時叫了出來,麵麵相覷..


“他們怎麽會在這裏?難道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