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0 病毒擴散(1/2)

“十天前這個有翅膀的家夥解除了隱形狀態時,我看到他眼中的黑紅火焰還真吃了一驚!”Esvtime領主盯著指揮大殿的落地大屏幕中的小陽看著。接著說:“沒想到今天這個叫小陽的沒翅膀的家夥他的眼睛是藍色精神力光芒。”轉頭看向Beer神使:“眼睛的特征都是我們Protoss的,難道他們是我們的族人被蟲族孵化了嗎?可是跟據以往的情況來看,我們神族的人是無法被蟲族汙染的啊。”Esvtime領主又盯著屏幕觀察了一會兒然後接著分析:“而且從體型上來看他們兩個的體型分別是我們族人平均體型的三分之一和四分之一,這麽來看的話,他們的前身隻能是人族的戰士。”


此時宇宙中懸停的兩人一邊閑聊著一邊向阿巴頓星球移動,準備去地底熔岩湖收取晶體石碑,渾然不覺幾百公裏外的Protoss觀察者在跟蹤自己。因為觀察者是機械體沒有精神力波動沒有生物氣息,所以感知力強過成空的小陽出繭後也沒有發覺Protoss的跟蹤衛星。


“我的家傳方法你用不上,沒我家的血脈的話你再怎麽修煉也是個費,我覺得你要是真的想學的點什麽的話,倒是可以去學一學格鬥技巧,你那樣的戰鬥方式在我來看實在是太過浪費體力了。”小陽向成空表示自己沒什麽東西可以教給他。


“得了吧,什麽家族血脈啊,你現在是我的血脈加上火元素構成的身體,你的所謂家族血脈絕學..就那個焰光,不還是可以用的嗎。”成空搶白了一句。


“那個絕學是家族典籍記載,不需要家族血脈,而且我現在也沒有家族的血脈力量了,隻有一些基本的法訣馭風訣隱身訣急行訣之類的可以用了,高家我這一脈從血統上來看已經算是斷了..”小陽說的是實話。


“我們拿到那個晶體石碑之後還要去你的家族獻寶嗎?”成空雙臂交叉在胸前飛行著:“我看不用去了吧,就你現在這個樣子回去我估計生命都會受到威脅,還是算了吧。”


“說的也是啊!可是我們能去那兒呢?”小陽也開始感受到成空一年前的痛苦了。自己的身體變得不倫不類,沒有家人,朋友的壽命不濟都已經作古,自己的外形不能融入人類社會,Protoss那邊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不知道Protoss的社會形態是什麽樣的。至於蟲族..有誰會喜歡從早到晚麵對著巨大的外星怪獸呢?天才?傻瓜?白癡?高手?..還是算了吧..


“天下之大!”成空也文縐縐一把:“居然無我等立錐之地也..”


“吾等真苦命人也。”小陽亦文縐縐的附和一句.. 隨後二人沉默良久。


阿巴頓地獄戰區Protoss指揮大殿:


Beer神使看向Esvtime領主說:“從他們的對話來看,他們好像還沒有被勢力劃分此時正處於中立方,我們是不是可以利用他們的蟲族外形幫助遠征布加迪的Angry與Tasdaer領主在蟲族星球安插基地呢?”


Esvtime領主略微思索了一下:“我看不行,原本人族的忠誠度就很低容易叛變,再加上他們的肉體已經是蟲族的孵化戰士了,而且從他們現階段可以在宇宙中移動的實力來看..是非常容易受到刀鋒女王的注意的,如果他們兩個先答應我們去蟲族建設基地然後又順水加入了刀鋒女王的部隊......我們還是不要向無底洞扔資源的好啊。”


“你說的很對,是我欠考慮了。”Beer神使皺了皺眉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