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9 孵化方式(1/3)

不管成空是不是發春才想到的艾薇塔,反正現在她正在刀鋒女王.肯的帳下聽用,即然她是肯女王的精銳部隊頭領,就理所當然的不會閑置。


在阿巴頓星球交易女性戰俘歸來之後通過一個月的孵化,數百名女性人類戰俘內共誕生了三十二名艾薇塔類型的變異戰士,九十五名莎拉.瓊昂絲型的蛛人戰士,四十八名撒切利爾.龍翼型刺龍戰士,其餘還產生了百餘例普通的低級孵化戰士和二十六個死亡個體徹底的離開了這個痛苦的世界。


肯女王通過她的人類戀人卡文.瓊少校聯係到了非常之多的人口販賣渠道,大量的購進年輕的人類女人孵化成蟲族戰士,在孵化過程中注入起源星的特殊星球能源培養高級變異戰士。存活率與成功率雙高,隻有極少數個體死亡和少數失敗後成為低級孵化戰士。


艾薇塔做了接近一年的跑腿工作,四處交易帶回奴隸。現在的變異戰士總數已經過萬,實力也由最初的全員三S級別下降到了全員平均戰鬥力SS級,不過大至看來她依然是肯女王精銳部隊中的王牌。


然後值得一提的就是撒切利爾.龍翼的變異刺龍戰士軍團了。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可能是產生刺龍戰士的幾率比較大吧!撒切利爾.龍翼很容易的就將變異刺龍軍團發展到了近十萬之眾,全員平均戰鬥力A級,是實力非常強勁的空戰宇宙戰軍團。


最後是莎拉.瓊昂絲的變異蛛人衛隊,不過現在已經不是衛隊的規模了,五萬餘名變異蛛人戰士的主要任務是配合少量的普通蟲族雙翼刺龍守護肯女王的母巢,有時候也做做突擊部隊。該兵種經常和雷象猛獁.帕雷耶爾的重型蟲族地麵部隊戰鬥,戰鬥經驗也很豐富,不過全員總體的平均戰鬥力較低,隻達到B級,隻有接近兩萬名的蛛人戰士是S級實力,其餘的戰鬥力都比較偏低,還有不少僅達到C級實力與普通的孵化戰士相近..


“如今布加迪的蟲族隻有我一家了,別的種群蟲族主宰者都已經成為過去了,而現在大局新定不久的當口Protoss就不安份的打過來了。”肯女王笑了笑:“不過他們太過小心了,若是真的直接打進來我還可能真的會忙於抵擋一陣子呢!”周圍粘液地毯上的蟲族將領們都各自揮舞著外骨骼節肢長刃或前爪或是拍動肉翼,隻有與肯女王同樣是由人類孵化而成的蟲族將領發出了笑聲。


“艾薇塔。”肯女王點名的同時也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