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8 重返布加迪(1/2)

“哈哈,一個小小的破落家族你還需要號稱外事長老外出避禍,你他媽混的也太差了吧。”成空奚落了小陽一句:“你料你回去也混不出什麽鳥樣,還是就當自己已經死在外麵不要回去算了吧,咱倆以現在的實力在哪兒不是高高興興的一生,你又何必回去找罪受。”


“我想看完家族的典籍,然後不管去哪兒也無所謂了。”小陽還是對家族的收藏念念不忘:“那些東西裏麵記載的內容都是難得一見的絕學啊,我主修的絕技焰光就是這麽來的你說值不值得我回去一試。”


成空已經衝到大氣層邊緣了在高空的罡風中奮力振翅向太空中衝去:“先過了眼前的關口再說吧,估計你還得在繭裏麵呆上個把月呢。”全力突破阿巴頓星的大氣層進入了無重力空間,宇宙。


“要開始了,你現在就開始冥想吧不過要是能睡過去的話更好,我已經準備好了。”成空看了一下宇宙中的景色,雖然身邊光線充足,但是目所能及之處全是黑暗為底色。在小陽恩了一聲之後成空開始全力開啟了繭內的生物能量供給同時開始瘋狂的吸收轉化光能。


因為突然有大量的生物能量灌注,繭內的小陽稍微躁動了一下,不一會兒就平靜下來了,成空也不是第一回幹這事兒了,這次可熟練多。為了安全,成空開始振動外骨骼扇翼向宇宙深處移動,以免在大氣層外圍被人類或者Protoss的飛行單位發現。


雖然成空已經很小心了,但他還先是被Protoss在外太空巡弋的觀察者發現,沿途追蹤攝影,同時向基地直播成空的隱形虛影!後被人類的偵查衛星拍到了光折射隱形狀態下的熱能體型照片,傳回了地麵基地和太空基地,還有衛星的鎖定跟蹤功能同時開啟了開始對成空進行追蹤。


成空對這一切並不知情,還以為在沒人看見的情況下開啟著隱形狀態跑路是不會被發現的。繼續不斷的向宇宙深處飛去,身後幾百公裏外,一左一右遠遠的還尾隨著一個Protoss的觀察者和一個人族的偵查衛星..


阿巴頓地獄戰區Protoss指揮大殿:


Beer神使看著傳回來的影像默默的思考著:這不像是來換取人族女俘虜的蟲族士兵啊,而且隻是一個單兵,他到底是幹什麽的?


阿巴頓星球Protoss占領區域東部仲裁審判軍基地:


決裁者形態的Rolr看到傳回來的影像之後渾身雷光閃爍:“這不是那個家夥還會是誰!”雙眼中藍色雷光大盛:“這次一定要殺掉他,我看他能逃到哪兒去。”


阿巴頓地獄戰區人族主礦脈基地:


伽師胥大將哈哈大笑:“終於看到這個肉體強度超高的實驗品出現了,我還以為他再也不出現了呢,哈哈哈哈....繼續追蹤,看看他往那個方向移動式要去什麽地方?要做什麽?”


在成空離開阿巴頓星球向宇宙深處移動了兩天之後,rotoss的觀察者和人族的偵查衛星也相互捕捉到對方的行蹤了.. 隻見Protoss的觀察者先人族衛星一步發出宇宙震蕩射線將偵察衛星擊成了齏粉。阿巴頓星的人族主礦脈基地通訊室立刻失去了與成空的聯係,伽師胥大將不由的怒火衝天卻又沒有絲毫辦法:“這該死的Protoss衛星..”


成空背著繭在宇宙中漫無目標的飛著,隻知道不斷的向前向前再向前,小陽的火身已經在蟲族生物能量的幫助下開始合成肉身了,所以當然是停止思考的無聲時間,成空很無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