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7 火身即成(1/2)

“現在還是敵友不分階段,我還是不要過去打招呼的好,她們好像有急事的樣子,跑的很急呢。”成空笑了笑,目送著艾薇塔和百餘個變異戰士消失在地平線:“現在是晚上,沒有太陽光能供我吸收轉化生物能量,地表樹木太少暴露的目標太大了,我準備回地下睡一覺等天亮再出來,你想看剛才的畫麵就在我記憶裏麵看吧。”


“哦”小陽確實很想知道蟲族戰士的長相,隻是在地球上因為距離戰區太遠,聯邦覺得沒必要製造不必要的恐慌而沒有公布蟲族的消息,所以小陽並不知道蟲族的外形,雖然之後數十年的殖民星旅行小陽多多少少的知道了一些蟲族的消息,但是所知不甚了了,非常之少。


“你記憶中的那些外星人我倒是在地球上見過他們的使節團,好像是叫什麽Protoss人吧。”小陽想了想說:“關於蟲族,我還真沒見過呢。”


“我記憶中有很多蟲族,我與它們打的交道不短,在無人星上我的生活中幾乎都是它們的身影晃動,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在我睡覺的時候慢慢翻看。”成空不鹹不淡的說著。在地洞內翻了個舒服的姿勢躺下了。


一夜無話,這次成空睡的比較久,一直混到十個小時左右才迷迷瞪瞪的爬起來了:“睡多了的感覺可真差啊。”拍了拍腦袋鑽出了地表。又是一個豔陽天啊,開曬!


二十多分鍾之後,成空自我感覺體內的生物能量已經不能再增加達到上限了便收起了外骨骼扇翼,返回自己挖上來通向熔岩湖的地洞,全速向下,因為返程不需要挖掘所以成空估計十幾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熔岩湖。


不過之前在Protoss的再生裝置內部,成空與小陽的靈魂已經被Rolr判定為完美融合了,但是此時小陽的自主意識卻因為受到火焰元素能量的刺激而清醒過來了,但是成空的自主意識卻仍然存在..


那代表的就是兩人的靈魂並沒有融合,但是成空的思維意識海裏麵當時在混沌中與小陽的精神體站在一起,相互一笑化為碎片..化為微塵,開始重組精神體......隻是在修補小陽的靈魂嗎?隻能如此解釋了..


外界的天色已晚,估計阿巴頓星球的晚上十八點相當於地球上的二十一點了吧,渾身能量充盈的成空在熔岩湖泊中心的洞穴頂部挖出了一大塊容身之處,按照小陽的意思在洞裏麵打坐冥想,然後小陽開始調動思維意識海內的精神力量散出成空體外,在熔岩湖的岩漿內凝聚融合火身。


火身為純火焰元素的精純提煉體,成空的外骨骼扇翼雖然沒有轉化火元素為生物能量的能力,但是成空的身體機製卻能自發的轉化火元素成為精煉後的火係力量,小陽正是藉著這些火係力量與精神力才能凝聚火身。


但是兩人都高估了這個熔岩湖的蘊藏量。


當三個月,也就是九十天,也就是兩千一百六十小時之後..小陽終於感覺到火焰力量變的過於稀少了,而火身也才剛剛達到五十公斤左右的重量,距離小陽的預想重量少了太多。


小陽歎了口氣:“唉,原本準備塑一個兩米高和你體型相近的漢子就停止吸納火焰能量了。”頓了頓:“可是照現在的情況來看,能長成兩米是沒問題,不過會瘦成竹竿型。”


成空哈哈一笑:“哈哈哈哈,你自己看著辦吧,關我吊事啊,哈哈哈哈哈。”


小陽有點不爽,罵罵咧咧的開始塑形。熔岩湖中精純無比的火焰力量團浮出了岩漿在湖麵上懸浮起來,它的內部隨著小陽的意誌開始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