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5 基因密碼(1/3)

小陽的精神體等成空的思維意識海平靜到自己的力量能夠涉入後,快速簡單的觀察了一下成空近段時間內的記憶,大概的估計了一下也算是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我猜我那破碎的肉身可能是在蟲族化之後讓你給吸收掉了。”小陽的聲音不鹹不淡的說著。


成空一愣:“啊?我把你吸收了?那我怎麽一點變強的感覺也沒有啊,真的是我把你吸收了嗎?”


“我的力量雖然消散了很多,但是根基沒毀掉還在,記憶與自我意識也存在,現在隻有一個問題是問題,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小陽笑了笑:“我沒有肉身了,你這兒還湊合我住下先。”


“有辦法讓你再次得到肉體嗎?比如找個剛死不久還沒腐爛還很新鮮的屍體讓你占據過去,或者直接找個活著的菜鳥讓你直接奪取肉體之類的,啊,啊?你行不行啊?會不會占據別人身體的技能啊?”成空覺得給小陽找個更強大的身體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再次遇險的話自己又要後悔實力不濟罩不住朋友了。


“有合適的肉身出現在附近的話,我在這裏的精神力量自然會有感應,到時候再說吧,好不容易意識醒過來了我先修煉了。”小陽家族外事長老不用當了,增加肉體再生力量的堅果也不用去找了,現在是無事一身輕,附近自己喜歡的火焰元素力量又濃鬱,他想安靜的修煉了。


“我是不是該給你找個女人的身體,然後讓你附身之後好好的報答報答我呢?”成空YY起來了。


“那我挑個皮膚勉強光滑褶皺少點的老太太附身,然後以身相許報答於你如何..”小陽的嘴巴可不服輸啊


“我是無所謂啦,隻是那之後無數個寂寞的日日夜夜你都要摸著自己衰老起皺的表皮渡過,我會可憐你的哦。”成空感覺體內的燥熱感在小陽開始修煉之後迅速的消失了“看起來隻要你修煉吸納火係能量的速度越快我就可以更長時間的撈岩漿了嘛,不知道能不能達到在岩漿裏麵洗澡的地步啊?”


成空站了起來準備接著去打撈晶體石碑,因為石碑一開始是豎在晶體礦石塊最上麵的所以應該不會沉的太深吧。


小陽開口說話了:“那個石碑我在你剛才的記憶中看到了,我認得上麵的圖案字跡,你盡力打撈吧,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