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4 熔岩湖(1/3)

如今這個時代,即使是在宇宙中行軍,規模過大還是會被敵方提前發現的,所以Angry領主也沒做什麽保密工作,反而大張旗鼓的宣布了開戰的具體時間,不過進攻的具體地點當然是不能透露的,光明正大也是要有個限度的。


神殿守護艦隊Angry領主隻帶出來了一個太空警戒部隊和一個第二軍團合計六十一支部隊,每支艦隊都是由十二艘擷載者戰艦和二十四架星爆者戰鬥機附加數量幾艘到十幾艘不等的輔助艦隻構成,其餘的艦隊都是看澤爾星係地方上的響應部隊,雖然數量頗巨,不過戰鬥力卻弱了不少,艦隊構成也是五花八門。


整個艦隊承載地麵戰鬥員七百二十萬,其中絕大部分是在看澤爾星係基地臨時征召的大量新分裂成年的族人,略作休整之後便殺氣騰騰的駛向了布加迪星係。艦隊中每個年輕的狂熱者戰士腦海中都不斷回響著一句話:“我們此戰當竭盡全力,我們都不想在此生中後悔下去,也不願意在黑暗聖堂的施舍下渡過殘生,我們寧願拚死一搏!”


布加迪母巢中的肯女王從她的人類情人卡文.瓊少校那裏得到Protoss將要進攻自己的消息之後淡然一笑:“哼哼”對著傳達訊息的艾薇塔說:“起源星的能量我已經完全控製住了,而且以我現在的軍力,就是不動用星球能量也可以讓他們覆沒在宇宙中,難道他們和人類的仗打完了嗎?” 肯女王握了握手抓,這個變異後的習慣估計是根本改不掉了:“我不去找他們的麻煩,他們倒打過來了,哼哼哼哼..就讓我借此機會評估一下Protoss失去起源星後發展的狀況吧。”


此時遠在阿巴頓星球與人族西部防禦圈鏖戰的仲裁審判軍首領Rolr,在與成空單挑失敗;神殿分裂的消息;人族趁其立足未穩不斷襲擊的三重打擊下終於抓住戰機卸去頹勢,打敗了適格大校得到後方強力援助後的防禦犄角,一路高歌猛進長驅直入打到了人族主礦脈附近的密集基地防禦層圈才漸漸止住了勢頭。


雖然Rolr沒辦法繼續擴大戰果,但是此番大勝的消息無疑是給了光明神殿中主張先占領高能星的神使們一劑強心劑。同時,討伐分裂神殿者的呼聲也逐漸高漲了起來要求神殿出兵,將Angry領主剝奪神使權力帶回神殿懲處,而支持Angry領主的Tasdaer領主此時卻頂著眾神使的反對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