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3 狂熱者的願望(1/4)

“人類的安全不會受到影響的,我隻要一百個女性克隆人,怎麽樣?隻有我們在場的這些人知道不會讓你上軍事法庭的。”哼哼,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隻要成了一根繩子上的螞蚱,以後你就是不想幹也得給我接著幹下去。伽師胥大將準備給出巨大的利誘,而後此事即成事實後就可以用來威脅議員一直不斷的克隆女人,而自己就可以不斷的與肯女王從事販賣女人的生意了。伽師胥心想:誰叫肯那個女同性戀要那麽多女人啊而且價錢又高的我無法不接受..而且我賣克隆人女人給她又不是賣正常人給她。


這就好比你有個兒子,你沒教育好他的話,就等於害了你自己全家,


你若是有個女兒,沒好好教育的話,就會害別人全家,


所以你和誰有仇? 很簡單嘛!


你就寵壞你女兒,嫁給他兒子,氣死他全家,他全家都完了,大仇就報了...


以此類推,當我們和蟲族有仇,事情就簡單了嘛,我以後專賣催生克隆人給她,利益我賺到了,賣給肯的也都是活不過三年的次品,兩全齊美啊。


阿什榮格議員看了看伽師胥那所謂觀察團的高級戰士衛隊,又看了看自己的親衛兵實力,對比了一下之後開口用泰然的語氣說到:“大將先生,我看還是算了吧,你剛才所說的問題我會幫你隱瞞的,你最好還是不要打這種主意的好啊!議會準許在戰區建立殖民生態圓頂就已經是破例了,現在由於你的戰損數目過大,議會又冒著科技資料泄露的危險在戰區建設了克隆人中心,作為一個身居高位的人來說,少冒點兒險吧將軍閣下。”


“這麽說你們是不願意囉?”伽師胥的語氣猙獰起來,身後所謂的觀察團的高級戰士們同時散發出了強烈的殺意。阿什榮格議員後退了一步,身後的幾個親衛兵也是高級戰士也同時迫出了氣勢兩邊爭鋒相對起來了。


伽師胥臉色一變哈哈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