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0 刀鋒女王(1/2)

“我這一身傷應該是剛才弄出來的,被這種能量灼傷了居然對我的身體有克製效果呢!竟然這麽久都沒長好。”【Protoss曾長期與蟲族戰爭,粒子能量與蟲族的生物能量相互克製】


“打不過他,走又走不掉,怎麽辦....”成空一邊遊走一邊冷不丁的衝上去剜下些許護盾能量層,不過很快他就發現,剛剛攻擊不久那些被自己剜開的豁口就補充好了。


“對了,小陽!”精神思維瞬間興奮起來渾身輕微顫抖!成空雙眼原本的蟲族黑光居然變成了Protoss人憤怒時特有的純紅光芒並且成功的控製情緒進入狂暴狀態,無盡的怒火掩蓋了雙臂的傷痛,疼痛感立刻消失了,成空咬牙切齒的開始利用此時的速度和力量瘋狂的用雙手剜取Rolr的體表護盾層:“我就不信你的能源是能夠無限再生體表能量的,我要把你剜到再生不出來為止!哼!小陽!你的仇今天一定要報!”他還不知道小陽已經在進化過程中已經和自己同化了。


成空雙眼的Protoss人特征Rolr自然是看的一清二楚!他一邊不斷的凝聚粒子爆裂能量伺機轟成空一下一邊暗自後悔“失誤了,我居然沒能控製到他,而且再生原液似乎還改變了他的身體強化了他,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麵,一定要殺掉這個不能為我所用的家夥!”Rolr的攻擊可比成空的實在多了,每一次粒子爆裂能量的轟擊都能給成空帶去較大的傷害,成空的外骨骼扇翼是吸收轉化生物能量的關鍵所在而且展開後目標又太過大所以經常遭到大麵積破壞,不斷的戰鬥破壞再生過程中雖然進一步加強了成空肉體強度的最大上限,但是成空要撐的過這次戰鬥才有恢複肉體提高實力的機會。


“我就不信我破不了你這護盾能量層!”成空在遊鬥了三分鍾後抓住一個可能是Rolr故意漏出來的空擋雙爪猛力的紮進了護盾內部開始再次突入以期能夠重創Rolr。


此時的Rolr也是認為成空的體型對自己來說太小了而自己用決裁者這種重型攻城單位對付一個個體單位實在是太不夠靈活了:“或許我該換成狂戰士盔甲來發揮一下我的武技,決裁者形態對付這種戰鬥太浪費能量了。”見到成空突進護盾層了Rolr的眉骨皺了一下雙眼藍光乍現!同時猛然加強了成空突進的護盾層附近的能量灌注強度,瞬間!在護盾層內的成空就感到了四麵八方壓過來的阻力,自己的衝擊力猛的一窒不由的心中大惱:“原本還想再靠近去一點的..”


鮮紅的血之腥生物能量從嘴角溢出:“好像不太容易進去了..那就在這裏吧。”


看著在護盾層內不斷發生反應的血之腥能量逐漸洶湧的蔓延了起來..Rolr在那一刹那間突然有了種要抓狂的感覺:“這個混蛋,在我身上吐這個汙染物?他居然還真在粒子護盾的重壓下吐出來了..”


此時場外戒備的狂戰士們收到了消息:人類來進攻基地了。而Rolr由於正在對付護盾層內的成空一時還沒注意到有戰況消息傳導。


“如果不趁現在你們立足未穩進攻的話,我今晚會睡不著的。”適格大校自然是知道,要是等主礦脈的援兵到了再考慮進攻,那時Protoss的基地防禦也該建設完成了!還進攻個屁啊。


臨時組建攻堅部隊巨型機甲戰鬥機器人編隊【簡稱機械巨人】三百個由適格大校自己帶領!另附適格大校所轄三個前沿基地內部的一部分攻城坦克五十輛由少尉石峰帶領和一個萬人建製的克隆人速射步兵團【由於人類的體型與Protoss相差懸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