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9 困鬥(1/2)

砰的一聲悶響!堅固的再生艙艙體產生了鼓凸狀的裂紋。乓的脆聲響起,成空第二拳砸在了再生艙的另一邊,另一邊外壁也鼓凸起來了。成空強度達到觀測上限的前臂骨也折斷了,但是很快就在再生原液中恢複了。比起他的精神力量,肉體的戰鬥力還算是弱了很多。


虛空戰士首領華成空:


作為主線的發展者,對手當然也會更強更具規模化,成空還會越來越強!


【當暴怒過去冷靜之後,成空還是依靠肉體戰鬥的,精神力的攻擊方式他還不明白】


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S級;移動速度SS級;夜戰能力SS級。


決裁者形態的Rolr感到了成空強烈的怨恨精神波動後立刻衝出了主控室向成空所在的再生艙衝去:“如此小的個體卻具有這麽強大的精神能量,太可怕了,這個混合雜種不能留他活在世上,他將由我偉大的仲裁審判軍首領戰士Rolr手刃!!”Rolr的雙眼燃氣了洶洶的戰意。


Rolr:


仲裁法庭首領戰士,新任複仇軍指揮者。身穿決裁者粒子能量護盾,全身包裹在粒子能量流中,被護盾型戰甲包裹全身之後的身高達到十二米。身體處於能量護盾層的中心位置,以發動粒子爆裂能量為殺傷攻擊!攻擊麵攻擊範圍與攻擊力都屬優異。


【除了在旗艦仲裁超能機上之外Rolr都會是決裁者形態】


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A級;移動速度S級;夜戰能力S級。


成空在前臂骨第四次斷裂複原時已經完全的將再生艙砸成廢品了珍貴的再生原液流了一地,周圍的建築物外壁也毀壞了不少,Protoss的建築可比蟲族的肉體建築牢固多了。成空一直砸到Rolr站在自己麵前才停了下來。成空雙眼火紅的焰芒在看到Rolr後猛然熾烈的爆裂起來:“你這個人渣!”身形猛然的在瞬間消失了。


暴怒下的成空他並沒有開啟光折射隱形,他隻是急速的移動而已,此時他的速度超過了正常狀態下的SS級速度,已經接近宇宙空間完美狀態下的終極雙翼刺龍領主了【蟲族種群主宰者,宇宙空間比大氣圈內更利於肉體飛行單位移動】


Rolr一時間沒有注意,完全低估了成空的速度:“糟了,我忘了,他會光折射隱形!”Rolr還以為成空開啟了隱形狀態所以自己才會看不見他。此時成空已經在瞬間飛竄到了Rolr的頭頂,右拳爆裂砸下,撞在了決裁者裝甲的外部粒子護盾能量流上綻出了飛射的電花。


受到攻擊的Rolr終於發現了成空的位置,粒子爆裂能量流立刻在決裁者裝甲外側形成向成空裹去。成空不閃不避雙爪的外骨骼指尖上生物能量迸射狠狠的紮進了迎麵而來粒子爆裂能量瞬間發生了爆炸,Rolr在爆炸的閃光中快速後退了一段距離並同時凝聚了六團粒子爆裂能量,準備再次鎖定成空的位置後全力攻擊一舉殺掉成空,至不濟也能毀掉成空的翅膀。


爆炸的閃光在短時間內一閃而逝成空在閃光消失的瞬間再次躍起【沒辦法,Protoss人太高了想打臉比較麻煩..】由於Rolr的決裁者形態是十二米左右的高度,所以成空這一下隻是竄到了Rolr的腰部,眼中焰芒爆射可惜卻沒有精神力攻擊技能供他宣泄此時暴虐的精神能量。雙臂生物能量暴起,手臂在極短的時間內變粗了一圈猛力的砸進了粒子護盾中,手上的生物能量不斷的與粒子護盾產生著爆炸反應,在狂怒的驅使下成空沒有痛覺開始全身向護盾內部突進,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