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8 複合人之夢(1/2)

幾個狂熱者戰士都站起來了,向Rolr致意敬禮之後,切斷了成空大繭蜿蜒立在大殿上的根部血管狀觸手然後將巨繭抬了起來送進了再生中樞裝置。


每個輸送艙的大小為十乘二十平方米!是為了滿足Protoss陣亡戰士的巨大屍體而特意建造的很巨大的,雖然有很多屍體並不完整..


成空的巨繭和Protoss人的正常體型相比起來實在不算是什麽大東西,僅僅占據了一個輸送艙的三分之一左右,滿滿的一艙再生原液隻用在他一個人身上會不會有點浪費啊..


Rolr靜靜的站在再生中樞裝置的內部主控室內,觀察著巨繭的數據顯示:執行再生,個體數量兩個,主體強度達到觀測上限一千以上無法進一步評定,附屬體強度三百四十四正在向主體融合中速度較快,預計在二十個小時之後融合完成。


“居然融合了?”Rolr隻是想趁成空進化時意誌薄弱的階段使用再生裝置的功能降低成空的智力好對他使用精神控製術,成空居然在這個時候開始用強大的主體融合附屬體了!“反正一切都在掌握中,要是不合作也可以殺了他..”Rolr明白兩個靈魂融合的效果,九成以上是要吞噬掉弱一些的靈魂的,如果不能成功的吞噬掉另一個靈魂則有兩個可能出現,一是完美的融合,二是融合靈魂失敗兩個靈魂都消失隻剩下無魂的肉體。


“要是吞噬靈魂失敗就好了,我可以占據這個強度一千以上的肉體,隻需要分裂一部分精神進去讓他成為我的附屬分裂人護衛好了!”Rolr久居上位也非善類啊,隻要不是Protoss的同胞,其它所有種族都是可以犧牲的。


十個小時之後,再生中樞裝置顯示兩個繭體的完成率達到百分之五十了,Rolr在主控室內也等了十個小時了:“終於到達百分之五十的融合了,開啟精神幹涉,我要剿滅他的精神凝聚,讓他成為弱智!”Rolr雙目藍光噴湧:“能完全消滅他的意識就最好了,我的分裂人精神體完全可以幫他完成肉體融合。”


成空思維此時在混沌中與小陽的精神體站在一起,相互一笑化為碎片..化為微塵,開始重組精神體!這好像是一個完美的靈魂融合,雖然兩人之前並沒有血緣關係,但確實融合成功了!但是卻有個小意外,這種情況也是Protoss的精神研究範圍內沒出現過的異數,可能是這次融合的兩個生物都不是Protoss人吧。


完美的靈魂融合在Protoss人的範例中從來都是不容易出現的,正常的情況下都是二靈存一的正常融合而已,極少數出現的完美靈魂融合也都是最終以一個完成體靈魂出現!


而成空與小陽的靈魂完美融合後..卻再次分裂成了兩個精神體在思維的意識海中出現。


一道精神力流突兀的出現在主意識海中毫不猶豫的開始攻擊成空的精神體,成空的精神體大怒,調動著周圍的意識海能量反擊向精神力流。小陽的精神體此時詭異的笑了笑,開始不斷的吸收起了突入進來的精神力流。成空的精神體感覺到外來的壓力越來越少弱便開始變抵抗為牽引也大量的開始吸收這道源源不斷攻進來的精神力流,不斷的壯大意識海能量。


幾分鍾之後,外界的Rolr開始感覺到不對勁兒了:“怎麽這麽久還沒結束,他的精神力在吞噬成功之後還有這麽巨大的餘力對抗精神幹涉嗎?”


“決裁者大人”Protoss監控再生人員開始提醒Rolr:“精神幹涉流的能源好像在源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