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7 雙重巨繭(1/2)

“Rolr大人,那個蟲族的孵化戰士俘虜要求向陽的監獄房間......他現在正在監獄門口不肯進去與我們對持著。”一名押送成空的正統狂熱者戰士通過通訊裝置向Rolr匯報:“是否就地處死!”


“真是個有意思的家夥。”Rolr眼中藍光一噴,命令道:“再把他押過來吧,我有話想問他。”


幾分鍾後,成空再次出現在指揮大殿中心中暗想:他媽的,莫名其妙的被抓住了,要是連太陽都曬不到那我還混個屁啊,可惡,周圍這些家夥好像都很厲害的感覺,想逃走又沒把握完整的離開,小陽的進化也不知道怎麽樣了,要是小陽的身體強度能達到我這樣耐打的話,那隻要不被那什麽玩意兒凍住那還有離開的希望,他媽的,這年頭想安安靜靜的龜縮都不得安生,煩死了。


成空原本想在離開大殿的時候就突然升空離開的,可是出了大殿之後發現空中黑壓壓的一片戰鬥機雲在頭頂穿梭,Protoss的星爆者戰鬥機體型可比人族的隱形戰鬥機大多了,【而且因為是精神力超強的種族,由高級Protoss戰士駕駛的戰鬥機有威壓散發出機體,集群之後非常恐怖!但是受到人口和高級戰士數量的影響所以這種精銳部隊並不是非常多】成空掂量了一下自己,自信沒本事穿透防禦層,所以隻好老老實實的跟著狂熱者去監獄了。


Rolr依然在中央總座上,隻是大殿裏麵的將領們已經散去。Rolr看著成空左手抱著巨繭的模樣沒來由的感到一陣好笑:“孵化戰士,你..不能把那個東西放下嗎?”Rolr很好奇的問了問,他的精神力很強能感覺到成空不是蟲族的士兵,因為蟲族的士兵沒那麽複雜包括孵化戰士!他也能感覺到成空所抱的東西裏麵的生命反應,這一點成空還不知道呢,成空隻知道小陽現在不需要他提供生物能量進化了,但是為什麽還沒破繭而出就不清楚了。


“這個是我的兄弟,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是朋友關係,我猜你漢語說的很流暢應該知道朋友的意思吧?”成空回答了一半。Rolr也示意成空自己明白:“繼續說。”


“我和他本來正在旅行途中,可是中途突然遇到人族軍隊拉壯丁當兵,我們當然反抗啦!結果他就被打的快死了。”成空的黑眼中發出了黑紅的光暈:“然後情急之下我向他體內灌注生物能量,沒想到真的能管用,我就不斷的灌注進去,不過他隻是個有修煉根基的人類而已,再生能力幾乎沒有,而且他隻剩半個身體了,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就算救活了他,他也會無法生存【半個身子還活個屁啊】”成空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管狀物:“然後我分裂了一部分細胞過去幫助他再生,接著他就開始進化了至少我感覺他是在進化,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成空解釋了小陽的狀態後Rolr也表示明白示意成空繼續說,成空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想了想之後接著說:“然後我逃到了大氣層外,離開了那個星球很遠,在宇宙中飄蕩了很長時間,然後我扒上了一艘人類的飛船就來到了這個星球,然後就被你們抓住了,你想放了我嗎?”


Rolr傳出了一陣愉悅的精神波動:“雖然我猜的不錯,你確實不是蟲族的士兵,但是你的外表是蟲族的孵化戰士,所以我不能放你走。”高出成空近十米身高的Rolr居高臨下的指了指成空背後的外骨骼扇翼:“而且你好像還是個高級貨呢,我想知道的更多點兒,你是在哪場戰鬥中被蟲族俘虜的呢?也說說吧。”


成空愣了愣心想:我說我是穿越來的,他能理解嗎?“我是平民,因為和軍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