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5 複仇審判軍(1/2)

此時光折射隱形狀態下的華成空懷抱著小陽所化的繭吸附在廷加少尉的步兵運輸艦上,他看見飛船開始向星球大氣層靠近了便悄悄的離開了船壁。由於成空是個神經大條者,所以他沒太注意這個星球與他前段時間逃離的星球很相像,隻是稍微用精神力再次觀察了一下小陽進化中繭內的情況,就換了個與飛船進入大氣層不同地方突進大氣層內了。


進入大氣層後,高空的罡風雖然奈何不了成空!但是星球的重力還是使他身形猛的頓了頓。等身體適應重力後成空就保持著隱形狀態開始自由落體下降了。等到距離地表三千米高度時再發力減速不遲,雖然小陽的進化在宇宙中就已經進入了穩定期,不過多留點生物能量還是比較保險一點,畢竟在大氣層內因為雲層的阻隔和星球自轉等等別的原因是不可能二十四小時有太陽能補充的,就連成空早先所在的無人星有兩個太陽輪流照耀還會碰上陰雨天呢!


Rolr的旗艦仲裁超能機發出了準備信號,【Rolr開始發揮軍團首領特權,全軍使用粒子活性化技術短時間內增加機甲外殼的粒子護盾防禦強度!全軍再使用護盾增幅器使護盾能量儲存上限暫時增加翻倍,持續一小時左右,如果中途增幅器被意外擊毀則所增幅的護盾會立刻消失】


此時的蛉蟲安世高所擁有的兵力也是非常強大的!不過其地麵部隊占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它所有的部隊幾乎都是本種群的蛉蟲戰士【就是星際爭霸中蟲族的小狗,一個卵可以孵化兩個蛉蟲戰士】,數量高達數百萬的蛉蟲戰士啊..沒有對空能力......而雙翼刺龍奈爾卡隆莫德給自己的雙翼刺龍孵化巢安世高雖然也大力發展過,可是受到“綠氣”資源的限製也無法增加空軍的數量,看來安世高這會是真的要完蛋了。


“就算是在這裏滅亡了我也不能讓Protoss小看了我安世高,雖然我從來沒想過我安世高會把族群帶到滅亡,但是..”安世高無奈的從粘液地毯中拔出了前爪,同時收回了與偵察宿主建立的視覺共享,開始向最近的心靈之主奔去:“以我目前僅存的全族之力,要消滅那些地麵上的狂戰士還是沒有問題的!”


這時Rolr在自己的旗艦上得到了分散在四周的觀察者報告:方向,旗艦上方五千米發現蟲族孵化戰士反應,距離,不斷靠近中疑似墜落,警告,該單位是隱形狀態,靠近戰場原因不明。


在成空的眼睛裏地麵上好像是有不少沒見過的飛機排列的還算整齊的懸停著,因為仲裁超能機的隱形光環覆蓋了幾乎所有神族部隊所以成空隻能看見犧牲自己隱形能力的仲裁者們“待會兒我該往別處去了,這裏好像不太平呢。”成空覺得自己是隱形狀態應該不會有人發現自己才對,準備再下降一會兒就飛到別處去。


Rolr看著觀察者探測到的成空正在不斷的向自己靠近一時間感覺到有點莫名其妙:“就算這個家夥看不見別的隱形狀態下的星爆者戰鬥機,難不成千餘架仲裁超能機它也不怕嗎?還是說它認為我們看不見它呢?”蓄能已久的冷凍波覆蓋向了成空所在的空域,幾乎是瞬間距離Rolr還有好幾公裏遠的成空就被凍成了一個巨大的晶體懸浮在半空中,Protoss的精神力科技太強大了:“不管它什麽來意,先抓住再說吧。”同時Rolr發動了進攻命令。


上萬架星爆者戰鬥機呼嘯而出離開了仲裁機的隱形光環殺奔十幾公裏外的蟲族基地而去,此時安世高的蛉蟲戰士海也在同一時間浮出了粘液地毯,開始向狂戰士部隊方陣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