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3 廷加少尉(1/2)

地麵部隊第一波攻擊之後發覺好像已經擊殺一個目標了,所以停了下來等待進一步命令。


伽師胥大將見兩個目標當中已經死亡了一個不由的懊悔剛才太衝動了:“這下實驗的樣本就少了一半了,唉,真是浪費啊..”高級戰士無論多大年紀了都還是想變強的。


成空感到壓力瞬間消失了正在快速恢複創傷同時準備繼續拔高的時候突然發現小陽的氣息不見了,這時小陽破碎的身體剛剛從成空身邊墜落..


“哢嚓”成空大腦內一聲輕響:“怎麽會這樣!”沒有眼白的純黑眼眶內冒出了黑紅混雜的光芒。一把抓住小陽下墜的身體向高空急速竄去。


“警報,基地上空發現蟲族飛行單位,強度達到高級戰士,請求空軍部隊出動抗擊,防空導彈塔自動攻擊開始。”無人駕駛全機械化防空導彈塔發現了進入攻擊範圍內的成空了,自動攻擊程序自動開啟。


成空同時進入了兩座防空導彈塔的攻擊覆蓋範圍,一時間四枚威力驚人足以一發致蟲族普通刺龍死亡的飛彈尾部拖著火光向成空襲來。同時地麵上的機械巨人也射出了自帶的防空導彈。


成空不顧體內生物能量枯竭的危險單手挾著小陽破碎的身體淩空射出了數道水箭血之腥引爆了速度並不是很快的防空導彈,但是地麵上機械巨人射出的防空炮還是命中了成空。


為了在短時間內飛的更高,成空調集體內的生物能量全力修複著扇翼,至於身體其餘位置的傷痕就先放在一邊吧,成空抱著小陽漸漸變冷的半截身體繼續升往高處【剛才地麵機械巨人的炮彈的爆炸物削到了小陽的身體..】“你可千萬別死,老子大不了把你變的跟我一樣,但在這之前你可千萬別死!!”成空不斷向高空攀升的同時頸部表皮開始突起觸手狀血管伸入小陽的心髒位置,開始向小陽輸送生物能量修複身體。


看著下麵有追蹤能力的防空導彈第二波也打過來了,成空無可奈何,隻好再次吐出水箭血之腥將它們引爆,此時成空終於感覺到生物能量枯竭的乏力感了,可是他不敢停依然不斷的向上飛竄。


二十多秒後,終於脫離了防空塔的最大射程了。


三分鍾後成空急速進入了阿巴頓星球大氣層,此時小陽的半截身體已經被一層厚厚的繭包住了,就和當初成空進化的時侯所包的繭是相同的物質構成。


突破大氣層進入太空之後,恒星的光芒終於照耀到成空的身上了,成空立刻開始通過外骨骼扇翼不斷的轉化光能變成生物能量不斷供給自己修複身體和小陽進化的持續巨量消耗。


伽師胥大將當然不敢放走自己的默認仇人,空軍接到命令很快就追蹤過來了,主基地雷達也在不間斷的跟蹤鎖定成空的位置,成空在宇宙中還沒休息幾分鍾就聽到人族戰鬥機的聲音了:“他媽的,就這麽想殺死我們嗎?”成空暴怒的搖了搖頭:“如果今天我和你能逃的掉,那麽我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


小陽所化的巨大繭體像一個大腫瘤一樣長在成空左側的脖子上一直衍生到前胸的腰部,成空用左手專門抱著包裹著小陽的繭體,後背外骨骼扇翼猛烈振動向人族戰鬥機編隊衝去:“老子到了有能量補充的地方可就無敵了,我親愛的賤人們,我要殺光你們!!”成空挾雷霆之勢一頭紮進了戰機群中。


最先遭遇成空的隱形戰鬥機編隊隻有六架,發現成空的位置之後才剛剛開啟隱形狀態就被成空一口血之腥技能全部噴上了紅色生物能量破去了隱形狀態,同時戰鬥機的裝甲在紅色生物能量的腐蝕下不斷的被脆化。成空竄上了最為接近的一架戰鬥機的駕駛艙附近左手抱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