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2 怎麽會這樣(1/2)

伽師胥大將瞪著眼睛看著傳回來的戰鬥畫麵,他額頭冷汗淋漓的看著屏幕裏麵的成空用過於生猛的殺法將自己親衛部隊的高級戰士像扯垃圾袋似的一個個生拉硬扯的捏成了屍體團。伽師胥大將自認為自己就是鍛煉到老死那一天,自己的肉體也達不到這種強度..他還沒看到小陽那邊的安靜屠殺呢。


操作著微型探測器的高級戰士已經和周圍警戒的三個高級戰士離開了探測器,他們也端著槍械加入了對成空的包圍。他們四個和成空那邊沒死的兩個高級戰士匯合之後六個人火力全開一時間居然壓製住了成空的衝鋒。成空的表皮遭到精準密集打擊,多次進化增強的體表防禦在長時間的彈雨衝洗下開始崩潰了..


成空開始調集夜晚無法補充的生物能量恢複體表傷口,由於麵前這六個家夥鐵了心的瘋狂精準點射機槍..中間還時不時的夾雜著幾發槍榴彈,成空感覺正麵太危險還是先找掩體躲躲吧。


想到這裏,成空立刻向後方倒竄。


剛竄著沒幾步,成空突然發覺槍聲變弱了。原來小陽消滅了兩個五人小隊後,看見成空還在和這些普通的高級戰士纏鬥就幹脆站在建築物頂上閑觀了起來..


小陽一邊驚歎著成空的肉體強度一邊鄙視著成空的攻擊招式:“真是個野蠻的家夥呀!嗬嗬。”當看到成空被火力壓製的後退時,小陽不聲不響的就打出了兩道焰光,分別射向了兩個槍管發燙的高級戰士的身後。


【他的焰光術目前的極限就是同時打出兩道】


在高級戰士們身邊倒下兩個戰友,接著又緩過神兒繼續向成空掃射之後,成空才開始反應過來:看來小陽已經解決了嘛。複又頂著剩餘四個人的火力猛衝了過來。


四個高級戰士也不敢站在原地掃射了,四散開來又開始遊鬥了。


成空手中用來擋子彈的屍體早就被之前的密集火力打成渣了,現在他全靠著損耗生物能量不斷修補身體來抵擋子彈帶來的傷害,長時間的疼痛反而刺激著成空速度加快,終於在十幾秒之後把一個高級戰士逼進了死角。成空獰笑著看著麵前這個比自己高大很多的高級戰士【全副武裝的步兵身高一般在三米以上】成空一邊忍著背後的子彈衝擊一邊看著麵前死角內的高級戰士打開了頭盔把槍口對準了自己的腦袋開了一槍自殺身亡了..


最後剩下的三個人終於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失去了戰鬥意誌,開始掉頭逃跑了..


小陽感到內氣緩過來了立刻又打出了兩道焰光瞬間沒入了兩個逃跑者的後背,兩個高級戰士正在跑動中,突然感到體內一陣劇烈的灼痛,僅僅幾秒鍾兩個人就倒在地上沒有聲息了。


最後一個人看到這詭異的一幕徹底崩潰了..因為他並沒有看見小陽,他隻看見一起逃跑的兩個人突然就莫名其妙的死了..


賣力的狂奔著但是跑動的速度卻並不快,他驚恐的邊跑邊胡亂的放著亂槍,他害怕的完全失去了鎮靜大聲的嚎叫著,高級戰士的尊嚴已經消失殆盡了。成空飛速的趕上了他砸碎了他的腦袋,結束了他的痛苦..


伽師胥大將通過屏幕影像隻看到了成空的戰鬥,至於小陽的焰光術他雖然也看見了但卻默認為是成空做的,心下不由大駭:“如此高手..可惜仇已經結下了,一定要殺掉他!不過他這個體形又好像不是人能修煉出來的,那對翅膀倒是像蟲族多一些..”略微想了一下:“不用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