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1 簡單任務(1/2)

“警報三千三百一十九號維修機位港口頂部艙門發現兩個隱形單位,探測肉體強度疑似人類高級戰士,探測時間下午十九點二十五分,完畢。”通訊室的揚聲器在偵測波剛剛覆蓋軍港區域不久後就開始在通訊室內部報警,發現了隱形單位。


消息很快就傳到了主礦脈伽師胥大將的指揮室。


“大將,最新消息,好像在軍港附近發現那兩個高級戰士了,真沒想到他們一直在那裏隱匿著呢!”副官阿黛姬麗婭報告著:“居然是兩個有隱形能力的高手呢!大將您看怎麽辦好,是抓住殺掉還是勸降呢?”


“算了,不用招降那麽麻煩,殺掉算了。”伽師胥大將想了想:“反正這兩個人加入我的親衛部隊也沒什麽太大的幫助,殺掉吧。”又想了想,接著說:“調二十個高級戰士活捉他們兩個,然後用刑折磨後再殺掉,你去調些休息室輪休的人手辦這件事吧。”


阿黛姬麗婭立刻接通了軍官休息室的頻道喇叭【加入伽師胥大將的親衛部隊後軍銜至少提升到少尉】:“所有人聽著,將軍現在需要二十個人去辦一件有趣的小事情!想報名的立刻接通我的頻道,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是誰,快點來報名吧。”


美女的號召力果然是巨大的,瞬間主礦脈指揮室阿黛姬麗婭的私人頻道就爆滿了。阿黛姬麗婭隨便挑了二十個高級戰士,通知他們去武裝起來執行任務:“每個人都去準備一下微型探測器,你們的對手有隱形能力,雖然有雷達二十四小時覆蓋那片區域,但是你們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執行任務的時候注意別損壞了基地的建築設施,而且要抓活的。”阿黛姬麗婭向伽師胥大將拋了個媚眼:“而且將軍也想玩一玩呢..”


夜幕中,十幾分鍾之後,二十個全副機甲武裝的高級戰士,由其中一個人拎著微型探測器的箱子【雖然是微型的,但是也有一麻袋馬鈴薯那麽大個頭..】出現在了三千三百一十九號維修機位港口的外圍。


通過雷達的顯示,二十個高級戰士全部都能在機甲內的小屏幕上看見成空與小陽的身形顯示。眾人通過閃電般的速度猜拳決定了誰先上之後,大部分人開始原地看起了熱鬧。


“達克,讓我們看看你勾引男人的技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一個在人群中起了個頭,眾人都哄笑了起來。名叫達克的高級戰士正準備躍上另一座稍遠些的建築物用槍來殺傷成空與小陽,突然在頭盔裏麵聞聽此言後,不由的回頭向眾人比劃了幾下中指..


然後這個名叫達克的高級戰士就在眾人的齊聲驚呼聲中,前胸穿透了一個血洞繼而從牆頭上掉落塵埃..


“全體警戒,他們不止兩個人!!”一個平時喜歡裝老大的人吼了一聲,然後立刻舉槍向剛剛死去的屍體上方掃射起來。


拎著微型探測器的人開始開啟探測器工作,三個高級戰士把操作探測器的人圍在中央保護起來,其餘十五人分成了三個五人小隊開始端著使用了很久很嫻熟的槍械開始圍捕未知數量的敵人。


小陽冷笑一聲在艙門頂部打出了一道焰光同時躲避過準頭並不高的槍械掃射。他知道這些軍人是想把自己逼到一個死角困住的戰鬥思路,隻是他不會讓這些人如願的。


軍港頂部的兩個貼著隱身符的能量虛體很快就會被揭穿,成空見小陽吸引了五個人,自己這邊衝過來五個人,還有五個人正向能量虛體奔去,不由的笑了起來,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