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9 登陸阿巴頓(1/3)

此時人族西部防禦圈撤退一空的邊界廢墟內,一百多顆直徑超過五公裏的巨型隕星開始有動靜了。


隕星內部是錯綜複雜的孔洞,洞壁上粘滿了密密麻麻的巨大蟲卵,雖然這裏的所有隕星捋在一起也沒有當初成空所在的無人星上的那顆接近月球的隕星個頭大,但是由於這些隕星內部的是蟲卵而不是成蟲,所以這次降落的蟲族數量反而更多。


這一兩天人類與Protoss在隕星降落點附近發生過幾次小規模衝突,不過在別的戰區的猛烈衝突與新兵種重戰蛛形UR-1的參戰幹擾下,Protoss並沒有過於關注前天夜晚的流星雨現象。


至於人類......他們的指揮官伽師胥大將和一小部分人好像知道點什麽內幕似的,在流星雨降落帶附近建起了新的西部防禦圈..


兩個多月後,蓋特威城宇宙港出發往阿巴頓的航班飛船內部某臥間內:


床頭小屏幕上的揚聲器閃亮了幾秒鍾,引起了成空的注意“各位旅客晚上好,本次航班的目的地阿巴頓殖民星已經接近了,還有二十分鍾進入該殖民星大氣層,請各位旅客作好登陸準備,本次航班晚點一星期零四天,航班長與全體機組人員誠心的為航班晚點為您帶來的不便感到抱歉,感謝您的乘坐,再會。”


“比以前晚點厲害多了,現在晚點最小單位都論天算了啊。”成空感慨了一下世態炎涼人心不古。


小陽也從兩個月左右的冥想中睜開眼開始收拾東西準備登陸了:“晚點按天算?以後你會習慣的。”


飛船進入宇宙港,不過不是民用港而是軍港。飛船著陸之後六個安全門全部打開,接近五千人的乘客在十分鍾內離開了飛船,下船的人們開始驚奇的打量著軍港與的普通民用港不同。小陽似乎也是第一次在軍港下船。不同於民用港的喧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已經到半夜了,反正軍港內出了剛剛登陸的旅客之外,別處都是空曠而寂靜的,人流在這種氣氛下隻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交談聲,大部分人都隻是默默的發出腳步聲移動著希望可以早點到移民報到點登記分配居民基礎住房。


當人流離開飛船走到軍港的二號閘門時高空揚聲器突兀的響了起來“各位旅客,歡迎你們來到阿巴頓地獄戰區,現在你們的行李都被征用了,你們將要響應戰區的臨時征召令,成為一名光榮的步兵軍團成員,現在請所有人到二號閘門後麵的征召處登記,不要反抗,謝謝合作!”


“你說什麽?”“怎麽回事?”“臨時征召令?我們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