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8 複仇者(1/3)

“小陽啊,有沒有什麽好功夫教教我啊,你好歹也算是宗師級的爺了吧,活了這麽多年總見過高手過招吧。”成空想了想說:“我就覺得我在無人星那一陣子殺那些外星蟲子就是靠著蠻力在硬打硬殺,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你要是有什麽秘籍之類的東西就拿給我吧!”


小陽翻了翻包裹,成空一看小陽在翻包裹,立刻精神百倍起來了:“什麽?難道真有秘籍?快拿來我看看。”


小陽白了一眼成空:“我翻肉排堵你的嘴呢,一路上那麽多廢話,我想冥想一會兒都沒機會..”


成空訕訕一笑接過了肉排撕咬了起來,在飛船上兩個人的小包間裏麵,吃相再難看也無所謂了。


“其實最好的攻擊就是在該攻擊的時候攻擊,最好的防守就是在該躲開的時候躲開。”小陽突然開口說了起來:“你隻要注意保持最佳狀態,以最小的力量做到最大的攻擊防守效果,在對手出現破綻時全力致命攻擊就是最好的武功了。”


“你說的倒是簡單。”成空滿嘴肉排至少也有二兩肉在裏麵,誇張的嚼著。


“至於技巧,那是相對於對手與你實力相差在較為接近的層次內的人類時所需要的,如果對手不是人類,所謂技巧就沒什麽用了,或者可以說是需要另一種相對應怪物對手的技巧,才能有效果。”


成空想了想說:“照你這樣說,武功是什麽呢?練武練得又是什麽呢?”


“基本的拳打腳踢就是招式,練武練功都是為了增強肉體與精神的實力,使肉體更強韌!使精神更浩瀚!這就是武功。小陽正色道:“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麽認為的,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我的理解就是這樣的,你覺得如何?”


“你說的好像都是單挑啊,難道現在流行單挑了?我記得我們以前上街砍人那時候就不是單挑的時代了,怎麽現在又到了群毆可恥單挑光榮的時代了嗎?”成空不以為意的撕咬著肉塊。


“我家的家族修煉方法你是沒血緣沒辦法練了,我這有個練氣法,隻是不知道你這半獸的身體能不能練..所以一直沒給你看。”小陽開始回憶口訣和修煉中需要注意的細節。


“額~我先告訴你啊,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成空把嚼了很久的肉吞掉後說:“我有四個心髒!還有大腦,除了頭部這個之外,體內還有很多類似腦部的神經組織。”成空在狹小的小包間內倒立了起來:“背後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