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6 人類的破事兒(1/3)

突然頭頂傳來風聲“什麽東西掉下來了?”成空與小陽同時抬頭向上看去。


黑色的夜空中,一聲絕望的女人尖叫適時的傳了出來,同時一個女人體,渾身清潔溜溜從高處跌落而下,在不遠處的建築荒地上摔成了肉餅..腦漿自是不用多說,爆了一地,漿汁血液濺的還挺遠的灑到了附近鏽跡斑斑的鋼架上..


“我想這應該不算是自己殺自己吧?”成空轉頭望了望小陽。


小陽看成空有點想插手的意思,急忙勸阻:“哼~就算是有人**她,那又關我們什麽事呢?成空,不要多管閑事兒,這種事在你原來的那個時代也是很多的,我那時候也沒見你有什麽說法呀!”


“那是因為當時我沒有現在的力量啊!”成空雙手骨節爆響起來:“難道你忘了我們以前在街上最喜歡砍的是什麽樣的人了嗎?”


“我當然記得,市長的**犯兒子嘛,砍過之後我倆可逃了很久哦,最後你還在陽城縣完全消失了,我最後找不到你,隻好跑到深山裏修煉去了,嗬嗬。”小陽笑了笑說:“雖然現在已經今時不同往日了,但是像我們這樣的人還是要低調啊,不關我們的事,就不要去惹,現在高手很多,不小心就會惹到追殺的,現在人類的實力可不是你那幾百年前的記憶可以想象的!”小陽正色到:“聽我的,我們走,別管這個死人了,她已經死了!”


“你怎麽會說出這種話?追殺?現在的人像你這樣的有很多嗎?有什麽好怕的!”成空的自大性格開始發威了..


“這幾百年時間人類發展的可不止是科技!”小陽想了想說:“就昨晚那些黑暗生物隻能算是人類中的普通高級戰士而已!不說別的,你就看我吧,穿這麽一身站在大街上誰知道我是高級戰士呢?”


“你不止是高級戰士吧?”成空瞄了瞄小陽:“你那個焰光的攻擊可不像隻是個高級戰士而已啊!”


“不錯,我的家族天賦雖然差,但是我畢竟修煉了這麽多年了,實力當然比現階段的普通高級戰士強,不過如果碰到和我差不多年代的高手,我這點實力可就不算什麽了,我想如果我真的惹了什麽大事的話,家族也是不會管我的死活的,就像幾百年前我倆逃亡的那次一樣!”小陽的眼神黯然下來:“因為他們覺得不值得為了我這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