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5 審判者之死(1/2)

全副武裝的決裁者形態Jxyk開始帶領親衛決裁者部隊和主力接近兩萬士兵全速推進,此時才剛剛過去了短短幾分鍾時間!人類防線周圍基地的增援部隊趕到了,戰鬥機編隊最先抵達戰場,開始和沒有進入戰鬥的外圍龍騎士部隊發生纏鬥,人族地麵部隊也在五分鍾後進入戰場,不過地麵部隊非常夠嗆,進入戰場不久,就被狂戰士部隊重創而開始局部收縮防禦,打起了小陣地戰。


人族大量空軍開始從較遠些的基地源源不斷的進入戰場範圍,Jxyk同時開始命令部隊:龍騎士每四十八名為一隊,快速分散點殺模式攻擊人族空軍!狂戰士部隊兩人一組,每四組跟隨一隊龍騎士擊殺靠近的人族地麵部隊!各自尋找最近的隊友組成編隊,立刻開始進攻!


四分鍾之後戰鬥開始進入膠著狀態,不斷的有戰鬥機被擊落,不斷的有狂戰士被陣地火力網撕碎,雙方的損失都在同步飆升。


狂戰士要付出十個左右的傷亡才能接近在地形較為複雜處組成的人族小型陣地。


而陣地內部的人類士兵在拚命宣泄火力壓製狂戰士突擊的同時,仍然能看見狂戰士渾身護盾藍光閃爍消失後體表彈孔不斷增加卻依然不斷的衝鋒靠近!


當前方不遠處相處時間還不算太久的戰友被狂戰士的光刃紮穿身體時,剩餘的士兵便立刻端槍對著隊友還沒完全死亡的身體瘋狂掃射,在瞬間結束戰友的痛苦之後,後麵身負重傷的Protoss狂戰士也同時被密集的火力宣泄瞬間撕成碎片。不過他身後緊接著衝進陣地的狂戰士在近距離下開始了對人類步兵的屠殺..


高空五千米處,閻烈少將特製機體戰鬥機編隊:“編隊組員請注意!”眼前的顯示器上代表組員的暗色圓點,幾乎同時點亮了,代表了所有組員正在待命的狀態。


“目標左前方,地麵縮微地圖,坐標23:47!二號至四號準備衝刺發射R4型穿甲彈,其餘組員準備衝刺發射能源彈,OVER。”緊接著傳來了十一聲:“明白,OVER!”


隱形戰鬥機瞬間機體最大加速,極速向下衝刺,在Jxyk審判官附近的反隱形探測器發出警報的同時,Jxyk和他的親衛守衛者們注意到示警,抬頭望向上空時!二號三號四號三架戰鬥機射出了六枚R4穿甲彈,直奔陣型最中央位置的Jxyk審判官而去。Jxyk與親衛們同時對衝刺過後速度下降的特種機體發動了粒子流爆裂攻擊,瞬間,處於編隊外圍的四號機就被十餘道粒子流爆裂攻擊擊中,在空中爆炸!


“什麽?”Jxyk驚訝的看著R4型穿甲彈的彈頭在自己厚達兩米的能量護盾內部突進著,深至盔甲層才漸漸停頓,一瞬間,死亡是那麽的近。


“還沒驚訝完呢!哼!R4型穿甲彈果然還是不能完全穿透決裁者級別的護盾!”閻烈少將呼嘯而過投下了一枚粒子能量中和質【能量中和質是科技飛船的發射口才能發射的專門針對Protoss戰艦護盾層的物質,為了此次刺殺任務而特殊裝備在閻烈少將的座機上,就是為了防止R4穿甲彈不能穿透目標而設的】


Jxyk和附近的十餘位決裁者體表的護盾層迅速的層層消退,內部盔甲的護盾再生速度遠遠趕不上體表護盾的消失速度,僅僅一秒鍾不到的時間,陣型中央的Jxyk與親衛們就隻剩下了盔甲表層不斷補充的殘餘護盾薄層。


剩餘的八架特製機體衝刺而來,每架戰鬥機四道能量光線,共計三十二道能量光線射向Jxyk審判官,對他施行了精準打擊!Jxyk雙眼瞬間紅芒閃耀對其中一架戰鬥機使用了精神力控製術:目標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