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4 特殊任務(1/2)

“想不起來的事就不要想了,況且我本來就不知道那個星球叫什麽名字,不過那個星球剛通行民用飛船不久,你可以從這方麵去查一查。”想不起來的事情硬要去想,也是徒勞的!成空是真的不知道那個星球的名字。


“隻能這樣了,你知道大概的方向嗎?萬一我查到反方向去了..那可就猴年馬月了..”小陽對得到肉體再生加速的力量很是上心啊。


“我是坐洛水城的五十六號航班來的,至於洛水城在那顆星球上我可不知道!”成空回答的理直氣壯。


“你連航班號都記的清清楚楚,怎麽會不記的洛水城屬於哪個殖民星啊?”小陽很無奈的看著成空。


“我趴在飛船外麵盯著那個號碼看了半個月,你說我記的清不清楚呢!”成空對著太陽伸了伸懶腰。


“你趴在飛船外麵?你能在宇宙空間生存?”小陽開始摸起了成空的身體:“你這個皮,手感不錯哎,能不能割點下來給我做衣服啊!”吞了口口水:“昨天我的焰刀術也殺不掉你隻能壓製你,你的體內防禦也很強嘛,看來要是有機會,我也該去蟲族進修一下呢!”


“你小子別這麽惡心好不好,還流出口水了,你擦什麽擦,我看見了!”成空一個懶腰伸完,小陽已經在他身上,上下其手的摸了個遍,那看著成空的目光都有點後背涼嗖嗖的感覺了。


“小子,以前在街上砍人的時候,我倆的實力可是很相近的啊,不過現在來看,我最強的招式也搞不定你了,看來你是比我強了!你得想辦法補償補償我啊!”小陽一邊吸著口水一邊**的笑著。


“雖然我再生的速度快,但是我的皮我自己撕起來比較累,也挺痛的,你不是帶著匕首嘛,來割割看吧!”成空看小陽有種又想要又不想下手的感覺,於是開口鼓勵到:“敞開了割,大家都是見過很多血的人了,何必扭扭捏捏的女人樣,別讓我看不起你,快割,大不了你閉著眼睛割,你這個菜鳥,哈哈哈哈哈..”


“你得了吧,我這身衣服不見得比你的蟲皮差,用不著割你的皮做衣服了!隻不過,我沒有宇宙行走的實力,而你確實是個有宇宙行走實力的怪物而已,你的實力已經很難寸進了,而我,還有無限的可能可以不斷變強啊,哈哈哈哈..”小陽越說越得意:“既然你能趴在飛船外麵坐順風車,那可就省事兒了哈哈哈哈,我去查一下洛水城是在哪個方向的星球上,然後就去那個方向找新移民的星球,肉體的強力再生力量在等著我啊,哈哈哈哈,算了算你也就為我省了張票錢嘛,看來我不用感謝你嘛,哈哈。”


【小陽的家族修煉方法成空無法修煉,】


“小心我馬上把你當午飯,哼哼哼哼!”成空說:“你妹妹呢?我要吃她,你剛才不是說她也過了生死境界一直活著嗎?”


“她?”小陽想了想說:“你不用打我妹妹的注意了,她幾百年前結過婚了,不過他老公不爭氣,直到老死時也沒過生死境界,我老妹很癡情很愛那個老公的,你就省省心吧,別去惹她了!”


成空比了比中指:“我隻是餓了要吃人,你怕我會先幹了才吃啊?”


小陽笑著歎了口氣:“幾百年了,你還是這麽粗口啊!”打了個響指:“走,陪我去一趟家族的店鋪,我傳點消息回去,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再生之星!”


阿巴頓地獄戰區人族礦脈開發點軍港,隱形戰鬥機駐地:


戰區總指揮官大將伽師胥:“閻烈少將,這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