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1 你們有麻煩(1/2)

在房間內無聊的像個土老冒似的左看看右看看等了大約四五分鍾,蘇芮桑德斯終於帶著幾個外貌上看起來都是二三十歲左右的青年人回來了。


“哦~你喜歡這種造型嗎?挺精神的!很適合你呀~”蘇芮桑德斯看著成空從頭包到腳的迷彩軍裝還掛了個大號黑墨鏡:“不過穿這件出門應該會很顯眼的,這是過盛裝節的禮服啊..”


“哈哈~強壯的先生,我是雷杜.麥卡隆狼人鬥士,叫我雷杜就行了!很高興認識你!”看著成空穿著古老的軍裝,而大家都是活了幾百年的人精了,所以雷杜也多多少少的猜到成空的性格了:應該是個直爽的人吧?


說著話把手伸出去了,想握個手,對於強者狼人是很推崇的。


成空看見雷杜的手伸過來了卻遲疑著沒有去握,為什麽呢?雷杜有點尷尬的把手伸著。


成空怎麽會不知道雷杜想握手呢,隻是自己下手沒輕沒重的,他怕捏重了會傷到雷杜,捏輕了又丟麵子啊。


氣氛有點冷場,成空猶豫了一下還是輕輕的把雷杜的手握住了:“一起等肉排吧。”


連同蘇芮桑德斯和華成空,房間內一共有八個人,大家圍成一圈坐了下來各自報了稱呼之後羅姆獸肋排也送上來了,蘇芮桑德斯點了五十份肉排和大量的餐酒..【羅姆獸肋排每份一點五公斤】


“敞開了說吧,你們遇到麻煩了對吧,和我說說吧,形容一下那個獵人!”成空本來是人類的時候就是個脾氣暴躁,有點自大的家夥,這會兒擁有強大的力量之後更是有點目中無人的感覺了,一句話形容:非常之欠扁。


眾人愣了一下!其中一個叫蓋倫依鬆爾的狼人鬥士說:“雖然很沒麵子,但是我們確實非常害怕,這沒什麽好隱瞞的”他看了看周圍的同伴然後接著說:“那個除魔獵人到底是幹什麽的我們都不清楚,不過能肯定的是他不屬於我們的敵對勢力那一方,我們隻是不知道怎麽稱呼他才叫他獵人的!他追殺我們完全是因為看我們不順眼!”


“是啊,最初得罪那個家夥的卡玲娜還是個血族女士呢,竟然就那麽莫名其妙的被殺了,然後正在追求卡玲娜的庫利姆漢森和卡玲娜的弟弟巴特基爾一起找上了那個獵人,結果一起被殺了,然後我們這幾個一同出遊的人就聚在一起行動,總是能感覺到有人在盯著我們,然後我們就不斷的換著殖民星躲著,直到最近,附近才沒有感覺到那個家夥的氣息。”一幫人裏麵唯一的女性,梅格.薩麗婭【男爵級血族】無奈的攤了攤雙臂聳了聳肩。


三個狼人四個吸血鬼你一句我一句的數落著那個追殺他們的人類獵人,有點人多嘴雜,成空無視了他們一會兒,開始努力的埋頭苦吃起來。眾人發現自己說了半天而傾訴對像卻沒怎麽在意他們,又不好發作,漸漸的都安靜下來了。


成空一抹油嘴:“總結一下慢慢說,緊張的時候話都會多一些,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蘇芮桑德斯你來說吧,說說那個獵人的實力和外型,你可別告訴我你沒見過他!”


蘇芮桑德斯想了想開口說:“說出來真的有些丟臉..我們確實真的沒見過那個獵人的模樣,可以說是聞風喪膽了,不過我們找到卡玲娜的弟弟巴特基爾的時候他還沒完全死亡,他告訴我們說,不要報仇了,我們不是獵人的對手,家族也不會因為死了一兩個男爵級的族人而與強者翻臉,而且事情的開始也確實是卡玲娜的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