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9 蓋特威城(1/2)

“普通的刺龍倒是夠數了!不過三S級戰鬥力的隻來了十幾隻嗎?”肯女王一邊高速靠近戰場一邊觀察著前來襲擊的兵力構成。


刺蛇族主腦蟲凱文賽爾姆的分裂體巢穴就在肯女王的母巢附近,比其它幾個族群主腦分裂體的基地都要近,是第一個前來支援母巢防禦戰鬥的。S級巢穴守衛者一百餘隻帶領著巨量的普通刺蛇戰士,在肯女王進入刺龍群三分鍾後進入戰場。


肯女王和全體人形變異戰士都開啟了光折射隱形狀態,不然她們也難以在巨量的刺龍群內生存,隻是母巢的心靈之主要繼續當肉盾了。


空中不斷的有被隱形變異戰士折斷雙翼或是撕裂背部骨骼的雙翼刺龍墜落,莎拉.瓊昂絲立刻就帶領變異蛛人部隊上前絞殺,一部分普通雙翼刺龍開始把目標鎖定在地麵的蛛人衛隊上,不過蛛人衛隊基本上都是A級以上的戰鬥力,所以在少量的雙翼刺龍攻擊下並沒有造成什麽明顯的傷亡。


戰場開始以母巢心靈之主為中心不斷的收攏,大量的刺蛇戰士與雙翼刺龍在戰鬥接觸麵上受到了過量的攻擊爆體死亡,總體上刺蛇戰士的損失要大上一點,不過隨著雙翼刺龍的不斷減少,傷亡的趨勢開始扭轉了。


當最後一隻雙翼刺龍被已經解除隱形的艾薇塔撕裂肉翅扔到地麵上之後,戰鬥告一段落。


“總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到底是怎麽回事呢?”肯女王一邊扇翼全開最大化吸收光能恢複生物能量一邊疑惑著:“安世高有必要像這樣派部隊來送死嗎?”


“女王陛下,這些剛才消滅掉的刺龍部隊好像是我幾小時前遇到的追擊部隊,沒想到安世高竟然會派它們直接追到母巢來了。”艾薇塔也奇怪安世高為什麽要派這麽多雙翼刺龍來母巢送死。


“來襲的普通刺龍多,高級戰士少,看來雙翼刺龍奈爾卡隆莫德和蛉蟲安世高並不是很團結嘛,阻截你們的部隊居然隻有這麽幾隻三S級高級刺龍!不過我確實是它們共同的敵人,難道它們也內訌了嗎?”雖然肯女王很希望敵人內訌,可是蟲族並不像人族和Protoss那麽好挑撥。所以肯女王對這次的刺龍送死行動非常費解..


“追擊我們的時候高級刺龍還是很多的,不然我們也不會損失過半才逃回來..”艾薇塔解釋了一句。


“散布在大氣層外麵的偵察宿主呢?剛才怎麽沒有預警?”肯女王似乎沒在聽艾薇塔的解釋,而是問了一句:“難道偵察宿主都被消滅了?連警報的時間都沒有?”話音未落空中的光線突然暗了下來。


遠遠的高空中傳來了一陣巨大的音波。“我本來是想,準備等到沒有太陽的日子再過來的~好讓親愛的你不會那麽太害怕~~不過現在的天氣情況你還滿意嗎!肯!”


雙翼刺龍奈爾卡隆莫德:


完全進化到最高級的雙翼刺龍族主腦蟲,不僅擁有超群的智力完全脫離了蠕蟲狀態恢複到高級戰士的身體,而且本身的戰鬥力也因為自身智力的提高而額外的提高了很多。


奈爾卡隆莫德實力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SS級;移動速度SSS級;夜戰能力SSS級。【蟲族主腦蟲自身沒有戰鬥力,所以不是靠著戰鬥來進化身體,而是依靠外部能源進化到最後一步的,這種進化完成後,屬性固定沒有什麽出奇的地方,唯一的好處就是,進化速度快!--同級情況下單挑,絕對不是依靠戰鬥進化者的對手】


“是雙翼刺龍奈爾卡隆莫德,不好!我們的空戰精銳剛剛重創,現在不是它的對手,怎麽辦女王陛下?”艾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