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7 我該去哪(1/3)

自從這個貧礦星被人族占領之後,距離比較近的殖民星都開通了飛往這裏的航班航線,附近的星球幾乎個個都是,每個月都有不少固定航班從成空漂浮著的殘存部分附近不遠處經過..


成空不準備回到剛開始開發的殖民星,因為成空認為新殖民星的人類城市防衛太過嚴密了,不容易進入。準備去尾隨一艘回航的飛船去人口眾多點的老殖民星,人多容易混一點嘛,隻要衣服穿厚實點,還是可以擋住身上的蟲族特征的。


二十天後,成空用光折射隱形狀態搭了二十天的便車之後,隨著從貧礦星回航的飛船到達了一個不知道是哪裏的,殖民星的宇宙港口。


“真是抬頭一看舉目無親啊~”成空一邊感歎著世事無常,一邊維持著光折射隱形狀態,一邊從人群的上麵低空掠過,頓時,人群感覺到頭頂上沒來由的刮過了一陣歪風..


“先去弄幾件大衣吧,總是維持著這個狀態還是挺煩躁的!”他為了不被飛船的民用雷達偵測發現到,已經靠著不斷的吸收太陽能維持這個狀態二十多天了。


看著遠方把各處都圍滿了的巨大的宇宙港外牆,成空齜牙嘿嘿一笑,從安檢門一掠而過,引發了安檢門刺耳的警報聲,正在通過的乘客立刻被港口的軍人攔了下來..


“哼哼~到處都是漢字,看來我的祖國還是非常爭氣的嘛!哈哈哈哈~~”成空開啟著光折射隱形狀態在大街上四處飛竄著,拍了拍腦袋:“哦~~”向人流比較稀少的兩座高層建築物中間背光的暗巷降了下去。


暗巷中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正抱著一個莫名其妙品牌的空酒瓶,斜臥在牆角呼呼大睡。成空降落在酣睡的醉漢身邊,有種突然又回到了人類社會的製約感..還有一點點緊張。


“畢竟我現在要去扒一個男人的衣服嘛..有點怪怪的......”成空開始端詳起這個醉漢的穿著,左看右看了半天,愣是沒找到下手的地方..


“這個衣服~一沒拉鏈,二沒紐扣,三沒打結的地方,四沒邊縫,領口豎到下巴了,我才撥了一下而已,還就破掉了,腰帶也沒一條,靴子和褲子還嚴絲合縫的是一個筒子....這他媽讓老子怎麽扒呢?”成空不想把衣服破壞的太嚴重,而且這種嚴絲合縫的裝扮正是他現在需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